19987

漫步江湖,青春在路上,故事正此时。

听雨的风 发表于 2012-10-9 15:36 支持!加油!

再次看到你的笑颜
无比的开心。
希望你永远开心幸福
那抹清浅的笑 发表于 2012-10-9 18:50 写的真感人,触动了每个人的灵魂,重走青春,是多少人的梦想,愿你的驴行之路更精彩…… ...

笑笑。
谢谢你的祝福。
只是道出了心声。
希望能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去完成梦想。
茉莉花、梦怡 发表于 2012-10-9 21:16 迈开脚步 青春就在前方

不管何时何地。
我们都会在江湖等你。
魅力乱射 发表于 2012-10-9 00:16 此行一定要带的酒壶。明月高挂时,可以邀月共饮。

呃呃呃~喜欢这酒壶
支持支持
魅力乱射 发表于 2012-10-10 00:36 姐姐。你要常来啊。这次直播不晓得要到什么时候呢。

好滴  俺会一直关注滴   你们注意安全 玩的开心
漫步青春路上,不后悔。
走出精彩,活出自我
10月11号,泰安,晴。
列车很准时的把我和猫送到泰安火车站,来接站的只有玲玲小姐,这个倒有点小意外。
原以为很多伙伴都会来迎接,小失落一把。
本想在站前和大伙相互认识拍照留念,现在这些场景已成为幻影。
玲玲小姐典型的江南女子,有着98年的外貌,00后的可爱俏皮,小巧玲珑。
在玲玲的带领下来到洼子街口山水缘青旅和已经等候多时的各地伙伴汇合。
采购必需品,分配任务,人员安排。
10点最终定为二队一前一后上泰山,目标玉皇顶。
也是一个月以前定下相聚的地点,算是一场考验吧。
小雪我的一个山东朋友,初次见面差点被她灭掉,容颜虽老但内心狂热,体型强壮算杜二娘一类的女中豪杰。
由她和当地一个朋友带领八人从前门逃票上山。
我们另一队15人浩浩荡荡乘坐19路公交车来到后山哎洼村,开始逃票泰山之行。
中午12点左右开始穿过小溪沟底往山脊爬去,重装穿越,遇石翻石,遇铁丝网就钻,这种场景似曾相识但依旧欣喜若狂,因为和志同道合的伙伴们在一起。
千辛万苦爬上山脊一路沿着铁丝网前行,期间坎坷不计其数。

下午两点左右由啊默和酱油的组成的敢死队先行下至山底探路。
我们一行十三人下午四点半左右爬至山顶被高大的峭壁挡住去路,经大家商议决定往下走至沟底,黄昏中的泰山后面也不失风度。
时间问题有点仓促往下走,在杂草丛中,多名伙伴受伤,历经艰险,终于走出这一段无路的杂草丛林,估计一百米左右。接下来更大的难题挡住我们面前,一段很明显的乱石岗滑坡,天色渐晚,勇敢的几个队员已经奋不顾身的往下爬去,一再鼓励大家小心,安全第一。这段乱石岗非常危险,石头都没连在一起,用力一大就会向下滑落,为此飘摇就不小心被一块滑落的大石头砸中,幸好无生命大碍。
爬下乱石岗有一段平坦的羊道,还算比较好走,大家心情好了不少,又走一百米,还是被一片悬崖挡下去路,此时六点已多,天色渐黑,巡视四周,再退上去已无可能,右边是高大的断崖,左边是深不可测的杂草从林,此时全队人员情绪低落,个别女生已经泣不成声,甚至有人已经建议报警。就这样大家连续两个多小时的报警,正式开始,110,119,森林救援各种能打的已经都用上了,期间还求救其他流浪队员,在悬崖边苦等四个多小时,也没见有救援队来营救,最终还是被其他流浪队员找到,并获救。(期间在下悬崖这一段,我无法用语言描述,身在其中方能体会的到。)
子夜12点,才下到沟底,沿着沟底一路走向出口,全队齐心协力,排除各种困难。

凌晨两点,走到泰山背后的声声亭,此处风声水声,声声入耳,虽然疲惫,但也使人怡然。
凌晨三点,安顿好全部队员开始恍然做梦。

漫步江湖,青春在路上,故事正此时。 此行爬泰山的部分群成员肖像。

漫步江湖,青春在路上,故事正此时。

出发前一幕。
漫步江湖,青春在路上,故事正此时。 后山哎洼村,徒步爬山前的一张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