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7

漫步江湖,青春在路上,故事正此时。

坎坷的上山之路。

上山沿途。难忘的泰山,后山

漫步江湖,青春在路上,故事正此时。
处处都是断崖峭壁。

最终还是被困在悬崖边,等待救援,4个多小时。
又冷又饿。终身难忘。
10月12号,泰安,晴。
收拾好一切,大家经商议,一部分走不动的先下山休整,一部分人继续上山。

上山人员:飘摇,玲玲,猫,有梦,啊畅,小Z,河西,阿默,酱油。上山行至一处检票口,被工作人员阻拦,还问我们这群人是否昨夜打过营救电话,听到这话,发生口角,打了两个多小时的救援电话,等待四个多小时,居然没人来营救,这边还说风凉话。
于是,我们先让六名队员通过,留下三个,准备要讨个说法,两个检票小瘪三见状,也疯狂的打求救电话。半小时之内,包括消防队员,当地驻军,景区领导各路人马,不下三十人,都陆续赶到。
此刻一切为时已晚,心中要讨得说法,已完全被这三十人否定掉,强制把我们三人扣了下来,录口供。
要讨得说法已变成我们没有经过他们同意,擅闯森林高防火区,根本没有警示和标牌,其间,将近二十多人分批去追我们先上去的六名队员,两个多小时,也被劝阻下来四个,还主动帮助我们队员背包下山。
另外两个顺利爬上山顶。这就是我们此行的骄傲,她们是两个来自浙江的玲玲和猫。
景区管理人员在三个小时耐心劝我们认错签字无果后,再无耐心,又一次强制把我们三人压下山去,沿途一个队员走累了,想休息,管理人员不让,发生争执,突然其中景区最高的一个领导冲下来,把想休息的阿默,一记重拳击倒在乱石滩上,石梯与乱世滩的距离足有七八十公分,阿默应声倒地,口中发出吱吱声,再无动弹之意,全身多处貌似摔破受伤。

见此管理人员不但没有感到一丝内疚,口中还好像在说:“让你休息个够”。嘴角还露着邪恶的笑容,洋洋得意。
为此,酱油跟他理论,多个管理联合起来把他的话推翻,还说:“你看到我打他了吗?”风凉话一大堆,说他自己摔的。
胆小的我见状,慌张的不行,在短时间内,报了大量求救电话,110,120,119,前后顺序已忘,当时太紧张。
半个多小时后,消防官兵赶到,又等十多分钟,医护人员赶到,此时,摔的不知情况的阿默,在乱世堆中躺了大半个小时,经检查头无大碍,老天保佑,脚上和背部大面积擦伤和软组织受伤。
阿默被抬到山下,此情此景都有照片和视频为证。
来到山下,景区管理和来营救的消防和医护人员窃窃私语,估计说不用管我们之类的,导致阿默在救护车上白白等了半个多小时。

见四周无人理会,阿默不得不一瘸一拐走下车,潜伏在周边的景区管理见状立马冲上前来说:“不装死了吧?”就这样,我们三个人又一次被强制押到景区执法大队,加上之前被引诱下山的四名队员,总共七人。
此时已是下午三点左右,已经差不多两天没有进任何食物和水的我们体力不支。
下午三点至晚上十点,来来回回找我们谈话无数次,意思就是一个,让我们承认错误,签字,好搞我们的钱,幸亏我们都没有钱,也没有上当,就这样僵持着。
我们的罚款从一万一千到六千,再到两千,最后至五百。
其过程,我们笑尽这批穿着披着狼皮的狗。
在这个特别的环境里,吃了餐别样的晚餐,是由飘摇的另外两个京城美女送来的,有绿豆粥,有各种凉菜,小吃,还有酒,虽然简单,但吃起来特别香,特别满足,特别难忘。
这被罚款的五百,就算给这个景区捐款吧。晚上十二点左右,抵达山水缘客栈,又一次和大家会和到一起。
回想这两天的经历,有疲惫,有刺激,有惊险,有等待,有流星,总之各种五花八门的心情。
告诫自己,人生重在过程,不出来无法体会这种世人相当难遇的经历,感恩吧。走过生命里的每一个过客,今晚将带着疲惫的笑容入睡。

10月13号,泰安境内,晴。
早上起来,大家安排路线,有走中线的,有走海岸线的,也有北上的。

其中线成员15人:阿默酱油飘摇有梦带队。

海岸线5人,编号带队。

北上两人,玲玲带队。

各队留下联系方式。12点,拍照留念,告别在客栈门口。希望大家前面一路精彩,真正找到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们这一队,收拾好一切,午后两点出发,沿着马路走出这个有着故事的地方。

一路沿国道走向下一站,曲阜,孔子的故乡。

下午六点左右,在泰安郊区的一片树林扎营。

今天重装徒步15公里左右。脚上多了两个泡,晚餐有财务飘摇有梦三无负责。

饭后,游戏人生,有打牌的,有煮茶的,有泡咖啡的,有听收音机的,还有吐的,还有音乐相伴,在这样的场景下。同样在做一件事,心情完全不一样,开心!

漫步江湖,青春在路上,故事正此时。
13号出发中线部分成员肖像。

沿途小息

无比强大的。江湖-猫。

漫步江湖,青春在路上,故事正此时。

13号,扎营在泰安郊区的一处树林里。
10月14号,曲阜,晴。
早上九点,收拾好一切出发。

沿途有梦说:“在泰山徘徊好几天,啥都没捞着。”

酱油说:“走不动的时候就数数地上的叶子。”

走了说:“走不动的时候就追女人。女人就是他的动力。”

飘摇说:“脚痛,一停就痛,走起来就不痛。”
走上国道,第一次搭车,中午时分,全部队员都顺利搭车到曲阜。

下午两点在路边摊吃过简易的午餐,继续上路。

荷西说:“有人的地方就要学会生存。”

三点走到孔林门口,拍照留念之后,广州的沙沙决定离开曲阜,去西安。祝福她一路精彩,一路平安。
晚上六点半,一起晚餐,14人,唱歌喝酒,游戏。

晚上八点,座谈会,倾听大家的心声,五花八门,其乐融融。

晚上十点,抵达一处公园,扎营。

十一点,很多人一起在河边泡脚,聊天,观看别人夜钓。

晚上十二点,各安其位,准备休息。

今晚,陪孔子度过在曲阜公园一处,享乐亭之内。希望人生也能如此亭。
今天徒步25公里左右,搭车五十公里左右,泰安到曲阜,脚上又多了几个泡,身上各种痛楚若隐若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