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

独特的旅程--登陆三亚无人岛屿两天一夜探险游记

时间:2012年10月1日--2012年10月2日 来自全国各地的驴友在2012年国庆的第一天相聚在海南三亚......
8:30开始 我们的车慢慢开始接人,最先接到的是来自北京的三位朋友,接着去汽车总站接到了来自辽宁、三亚本地的朋友,将近9点钟,我们赶到火车站接到了从海口坐动车赶过来的小曼美女......

载着满满的行李和我们的驴友朋友们,车子出发了,上高速,下高速......经过1个多小时的路程,到达了船码头的镇上,在那里接上了家住附近的小郑美女。出发前合个影~~

约11:00我们是终于坐上了我们的小渔船,准备开往无人岛屿去咯!

坐 船在大海中前行,可能对于很多人来讲这估计也是第一次这样处身在一望无际的大海中,除了渔船的发动机,此刻的大伙都没有过多的言语,似乎都在静心的享受这开阔的视野,沉浸在内心安静的世界里。        船在大海中行进了约摸1个小时,终于到达了我们的目的地。。。
        就是这样原生态的岛屿,我们的小船在这里显得非常的渺小!!

这里没有淡水、没有电、没有超市、没有房子......有的就是一望无际的大海,原生态的丛林,大大小小的礁石,礁石上的鲍鱼,大海里面的鱼类,山从中的山螃蟹。跟其他无人区相比,这里还有一个优势,就是还有电话信号,你可以随时跟亲朋好友分享你此刻的心情。

稍作休息后,我们做了顿简单的午餐 ,没有大鱼大肉,只是简单的面条加榨菜加老干妈,但是大伙却吃的津津有味,当时我就在想生活的幸福度不是在于你每天能吃的多好住的多好,而是在于你活的心情。从来没有挑战过自我,从来没有离开现代化城市的童靴们,我建议可以有那么一次这样的体验,亲触大自然,回归一次最原始的生活,寻找一片心灵的净土!

午餐过后,我们开始了寻找食物之旅了。开始体验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乐趣!海钓进行时......

有人在海钓,有人在享受无敌海景

有人在撬鲍鱼哦~

有人在搭建小窝哦~

夕阳西下的时候,开始准备我们的特色晚餐咯

呵呵,海鲜火锅大餐,由于当天浪大,我们的海鲜成果被一个大海浪卷跑了,为此我们辛勤劳作的童靴们还郁闷了一小会。不过没关系的,看看我们的吃相吧

嘿嘿,看到大锅旁边的小盘子了吗,一碗满满的是鲍鱼肉哦。。用辣椒蒜头姜炒出来的哦,好香好新鲜!那是去壳之后的鲍鱼哦,没去壳之前可是有一锅呢。再看看我们餐桌前方,哈哈,一线无敌海景~~~        晚餐后,夕阳西下,夜幕降临,那天的夕阳虽然不是满泛红蕴,像是传说中的白太阳,但是也别有一番滋味(当时三亚市区正在下雨,而这里却滴雨未下)。我们还亲眼目睹了天狗吃太阳(月亮暂时让出主角吧)的情景~~~

吃饱喝足之后,自然少不了自娱自乐的节目咯~~~篝火上场啦

篝火太热情,再加上海风也太热情。。所以我们就不抢他们的风头,在旁边搭起了自娱自乐的台子,节目开演了......
一个一个小游戏,一个一个童鞋被惩罚,冷笑话、小故事、歌声、欢笑声随着海风一波一波的飘向远方,也希望我们那一刻的欢声笑语能够给远方正在皱眉头的你带去一丝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