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嘎印记——国庆背着小小驴去穿越(全文完,附装备清单及徒步攻略)

北屿
发帖:20523 帖 在线:9309 小时 注册:2009-3-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红石滩的源头,可惜手机找不出效果

北屿 发表于 2012-10-13 14:53 不错,帮顶,没了啊?

正在更新中,你赶上直播了

这组红石滩照片为卡片机拍摄

这组照片为手机拍摄。11:30我达到这个河谷,开始在下面红石滩拍照的时候前面走了一个队员,我没敢多停留,赶紧去追,正好遇到个大上坡,差点没把我累死,当我爬上那个坡,就看到他在坡上悠闲的看着河谷,吃着路餐。。。。。用对讲机给主领队小包汇报已经追上队员的情况,小包指示,让我就在原地等着后面的队员,让他们都别走了,吃了路餐再走。
    我们的路餐还是很丰盛的,每一个都包装好了,里面有1个面包、1根火腿肠、1个卤鸡蛋、1个沙琪玛、1罐红牛、1包榨菜、1个巧克力威化,还有1颗糖,都不是我爱吃的,那么多天,我就领了2次路餐,红牛我都给其他队员喝了

又见漂亮的蓝色小花,偶喜欢

这张照片是在我一QQ好友游记里看到的,别个正在让我帮忙拍照,那天他们也在这个地方吃路餐,就在我们旁边,居然没认出来,哈哈

12:15吃完路餐,继续往前。
在这个河滩上就能看见两河口了,从河滩往两河口方向走,路被马踩过后有点泥并有水,不是很好走,基本上是缓路,走大概1公里后会过一个木桥,然后靠河左边一直往前走,这段路有一些小植物,不到腰身。

过了木桥,前面就是两河口了

北屿 发表于 2012-10-13 14:23 找到了第一张照片的拍摄位置了么?

这张照片是在子梅垭口到上子梅村的路上拍的,当时公路还没有修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