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2012GREGORY美国寻根之旅--拉斯维加斯,大峡谷,赛多纳,羚羊峡谷

很荣幸被Gregory选中参加2012年度的美国寻根之旅活动,感觉像是刘姥姥逛大观园,出发前办理签证开始,一系列手续让我一阵忙活,终于如期出发。这趟行程下来,除了见识了美国的风景,最主要是对当地人文及生活的状态有了一个亲密接触的机会。回来感慨颇多~~

出发前的分享日志:https://u.8264.com/home-space-uid-16711654-do-blog-id-409863.html 真心推荐这个活动给大家,参与就有机会滴。。。

行程:
9月29日:一早飞机,飞了将近20小时后,到达拉斯维加斯,入住石中剑赌场酒店
9月30日:前往巨岩市(Boulder City)庄园酒店,集合前往黑峡谷河流冒险,科罗拉多漂流,晚入住石中剑
10月1日:游览大峡谷国家公园,参观游客中心,晚餐亚利桑那州图萨扬,入住后红羽毛客栈
10月2日: 大峡谷谷底徒步,游览南凯巴布路线,重点skeleton point(骷髅点)
10月3日:告别大峡谷,前往赛多纳,入住赛多纳-马特宏峰酒店,参观赛多纳小镇。
10月4日:Larry Lindahl(拉里。林达尔)导游并教授摄影技巧,景点:红岩“能量漩涡”等,拍摄落日
10月5日:一早返回拉斯维加斯,我们中途:flagstaff 停留,参观这个小镇,及66号公路,办理租车及预约事宜
10月6日:租车前往PAGE市,2个半小时到达,顺道去马蹄湾,2点前往向往已久的“美国羚羊峡谷”Antelope Canyon。当日返回flagstaff
10月7日:一早返回拉斯维加斯,入住。。。酒店,参观夜景
10月8日:飞回北京~~~

第一次来美国,真的很稀罕,从下飞机一刻开始,我的相机和眼睛就没停歇过。。。不过到了后开始面临严酷的倒时差,困的不得了,内心又不甘心睡,其实也睡不着,用阿原的话说:睁不开,睡不着。。。简直太形象了。

当天晚上聚餐,见到久仰大名的GG创始人woyne,刚见他我就一直不由自主的笑,woyne是一个和蔼的胖老头,和KFC的那位很像(后来发现这边的胖老头都长的很像),热情,调皮,笑着眉眼看你,面目表情也好丰富,和他一点儿距离感都没有,随后几天的大峡谷徒步,能量漩涡徒步都很难为他了,爬不动就半途回去车里等我们一天,估计下次不能再安排如此难度的活动了,嘿嘿。。。

与woyne一同接待我们的还有Dion,六十多的人,体力相当好,也超喜欢拍照,大峡谷徒步途中尽是我俩相伴拉队伍的后腿了。。。

同行的当然首要是GG北京地区负责人曾总,一路上他和他内人菲姐给我们当了几天的司机,很是辛苦,尤其作为此行一路的顾问,详细解答我们各种疑问,意义非同一般,非常感谢!!~

出发前作为礼物,GG送了俺一个大概45-50升的老款经典背包,而作为见面礼,woyne又送给我们每人一个28升的城市背包,还有一个头灯,一个水袋,在后面的徒步都用上了,考虑的很周全,过两天的一个聚餐晚宴上,又各种比赛,我们每人又得到不同的小包若干,。。。好吧,我真的不是为了眼红大家,只是想让大家知道,GG对这个活动真的很重视,而且很用心,吃住行,奖品,无处不让你感觉到他们的用心,尽管宣传上比较低调,但金子,藏哪儿都是金子。。。大家都来寻宝吧

刚到宾馆,就发现无处不在的老虎机,拉斯维加斯,在沙漠中心的城市,有名的赌城,几乎所有宾馆都是住宿和赌场的综合体,普遍都富丽堂皇,这些都是外人的钱帮忙盖的。。。

一到机场我们就先租车,了解到这儿租车很便宜的,凡是想来多玩几天的朋友,有个3,4人结伴,一起租车最合适,这个6座的商务车,一周300美金,外加每天25美金的保险。。。油钱是3.87一公升的样子,关于加油,与国内也有些不同: 都是自己加,到加油站里的小卖铺买,告诉他们油站号码,然后就可以自己去加了。

还要先审核。。。。好吧。。。。审核完了再发
拉斯维加斯美丽的夜景。。。。

我们住的宾馆,像不像一个城堡?

这是刚到这儿感触最深的,晚上我们出来逛夜景,路边只要有人拍照,路人无一不是主动停下来等待,无需语言,无需你出面提醒。。。让人感觉很温馨,很感动。

深夜,过天桥。。。。你该知道我突然看到他时候的心情,我的小心肝儿啊~~~好半天才缓过劲儿来

这儿也有天桥行乞,天黑看不清他们的眼睛,但和后面的感觉一样,这些人没有国内行乞者那样的目光,尊严没有离他们而去。。。也许,他们把这当一种正当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