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

小小行程:宁波(大巴)——上海南站(地铁310)——上海虹桥机场——包头。

寒蜀黍行程:成都(强撸千里,自驾)——包头_这尼玛是人干的活么!

于是基友们要于30号中秋之夜于包头见面。。好娇羞啊好羞射啊
尼玛兔子头没给我带几个意思啊

骗小朋友是么!没有好吃的。。我忧桑了很久
往事莫提,行路过程撸出来:

盼啊盼啊盼,盼星星闪闪发亮,盼太阳速升速降,盼930号的心情,如同在地狱仰望天堂,听一秒嘀嗒,如一年扭转。。。时间,你就不能快点儿跑么,快点儿快点儿再快点!最好能快到瞬间带我到踏上洁白细沙的那一刻,只有那一刻那一刻,我胸腔中那急吼吼的小怪兽,才能稍微平静下来,不再用利爪迫不及待的挠我的心!

终于,930号到了!

凌晨12点,我像一个小孩子一样在床上欢快的弹跳:欧磊磊,欧拉拉,小草莓我来啦!!库布奇我来啦!!胡杨林我来啦!!!!即将要放风的感觉,如同一剂安非他命,在血液中奔腾不止。。

真的真的!没有远行过的我,憋在城市中呼吸废气,看大家低着头忙忙碌碌。这样的我是多么渴望触碰一下千里之外的黄沙,多么渴望看一眼布满苍穹的繁星,甚至只要让我看一眼蓝天和白云,在广袤的无人之境让我奔跑一下,我都能感动到痛哭流涕。(哇咔咔,神经病就是这样炼成的。。嗯嗯嗯

在办公室里看到别人发条看星空的微博都感动得想哭的人伤不起啊伤不起。。)可是不管我再怎么激动,还是要睡觉觉啊。灌MP3啊。我托马的各种崩溃啊,小绿绿送阿姐了,又摸了一个小银银还要自己灌歌!!DOWN歌,ITUNES伤不起好么,各种摇滚忧桑明媚电子乐队我艹我要疯了。。这种事情不是都是Up神来帮我做的咩。。终于,凌晨2点半,扛不住了,问了寒桑是在路上还是睡觉中后,一咕噜的就倒头睡着了。清晨5点多,得回复:在路上,各种堵。。

赖床到6点,弹跳起来洗澡,收拾包袱。。(每次都是手忙脚乱临阵收拾,最后还有有一大堆零食最终没被塞进包包里的这种事情我会告诉你们咩~)最后。。扛起我的大包,重死我了,流眼泪去打车,阳光灿烂,心里骂着草泥马这个包要压死我了,运气很好的5分钟之内打到车~奔到了人山人海的汽车站。。泪流满面的因为是单人,爬上了8点开往上海的车,比预计提前半小时~
上海啊~I’M COMING!!!!!

莫名其妙从0强撸成强驴——据说很牛逼的库布奇中线四天穿(跟怪蜀黍混得泪流满面!杀青 很喜欢这种天蓝,要上路,有目的地的感觉。(是之前拍的,不过好喜欢,所以PO上来装点小心情吧~)
  • imuu

11点半,到达上海南站,和可爱的小草莓约好在虹桥机场面基~于是看着我扛个大包,各种腰酸背疼的在地铁线里拼杀。。遇到要安检的时候,可怜兮兮的望着大叔:我包好重啊!!哭。。于是得特赦不用检就给放行了。。

坐3号线时候遇到几个帅爆了的外国小弟弟,和我一样扛着大包。。当我冲过去的时候,其中一个拎着我的包把我给提溜回去了:back to me~...

啊啊啊。你妹啊,阿姐会重心不稳倒地不起好么。。:Q

于是我又开始炫耀我的超级大包。。结果小帅哥单手差点把我拎起来了!!让我托了托他的包:纹丝不动啊啊 。。  。

于是他们去黄山,瓦要去灰机场。道不同不得不分离。。啊。。88啊~挥~~

小草莓我来鸟!!!!!!

到机场,换登机牌,托运行李,地铁口娇羞的等草莓酱~~酱~~ 端庄!节操!大方!

• imuu

“小草莓~!!这里!靠!你怎么比照片漂亮这么多!!”
于是。。什么端庄啊 淑女啊 大方啊。。都特么的是浮云啊。。

“兄长你怎么这么小,你怎么比我还矮!!兄长~~~~”
"你妹啊!老娘没告诉过你瓦只有155么!155伤不起啊"~~~
“兄长。。你好小只啊啊啊 。。你一点都看不出来比我大5岁好么!!!”

于是见面前在微信中表示各种要存节操都浮云了。。看到2个神经病抱在一起么么哒,蓝后去找吃的的时候。。才知道有一句话叫做:二次元无节操。。。。

啊呀呀。小草莓 美歪了~!!兄长给你拍美美的照片~!!。。

莫名其妙从0强撸成强驴——据说很牛逼的库布奇中线四天穿(跟怪蜀黍混得泪流满面!杀青 在微博上唧唧歪歪了大半年的我们俩,毫无预期的就这么在我乘飞机的空当见了面,在机场的星巴克坐着喝咖啡,闲聊天,心里真的很开心。能见面真是幸福啊,也许今生就这么一次,但是真的感觉很好

[attach]21133740[/attach]最后,白痴小草莓还说:人家本来也是要当淑女的,结果你这么没节操我只好没节操了。。。

X,搞毛啊!!!明明是你先扑过来抱住蹭还发嗲叫:兄长~~  的好么!!

宝贝儿送我进安检的时候,兜兜转转两人都舍不得的紧。最后抱住么么哒了好一会儿才分开。。。啊~讨厌离别!!

不过下一站也许会遇到更好玩儿的事,见到更可爱的人。。HERE WE GO!!!!!!!!!

2012年,这一年的中秋,在上海到包头的飞机上。2012年9月30日,这一中秋日看到的月亮,升起在机舱外的天边。

旅途的未知让人兴奋不已,见了好友的温馨让人无比愉悦,望向窗外:这天似乎都更高了,这地似乎都更广了,这一路行来的累似乎都跑没有了,而在飞往目的地的途中,看到一轮明月从机翼边儿上升起,心里的感受复杂到无法用言语表明。

这样一个节日,瞒骗住老爹偷偷的跑去沙漠徒步,一切都是未知~~ 不知道会遇见什么样的美景,不知道会遇见什么样子人,更不知道会遇见什么样的事。。只是月亮升起的时候,一个人在位置上孤独的期盼着,突然惊觉:人生就是要不停的出走,也许只有这样,在这样无际的世界中才能感觉到自己活着!!!

Seashore washed by suds and foam.(海水洗岸浪飞花)
  Been here so long got to calling it home(荒野伫久亦是家)

心有所归宿,路更加好走。。

莫名其妙从0强撸成强驴——据说很牛逼的库布奇中线四天穿(跟怪蜀黍混得泪流满面!杀青 小GF是定焦的。。呜呜呜 看不到月亮好捉急 中秋赏月神马的就在飞机上啦~!!!!!
:'(:'(:'(:'(都没有回复。。。太桑心了。。难道说一直都是我自己在这里自言自语咩。。我抗议。。
好有意思哟。
支持好活动!支持!关注中、、、
支持美女~~~~~~~~~~~~~~
前排支持,顶起看大片赏美女烫沙
先支持下再看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