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不一样的快乐,攀登四姑娘三峰,女人也可以,谢谢领导加精,全集完。

水调歌 发表于 2012-10-22 14:34 支持美驴

谢谢支持
下山时真有几步一回头的架势,生怕漏掉什么风景。

回望幺妹儿峰,

城市是属于我的地方,而自己却总想在山里过自虐的生活,自从第一次来到日隆镇见到雪山的那一刻,就有种无法自拔的冲动,想朝拜向往的雪山,  这是快节奏、高压力下,我对排解压力和重塑信仰的一种诠释。

下面两幅图的人像对比一下,都说很像,不知你觉得像吗?

此次三峰攀登路线

这是自己第一次真正意义上完整的登顶雪山,很圆满,也很安全,登山的乐趣在它能让你冲破视觉上的限制,直到远眺天际线为止,在此过程充满了享受。
在山上几次想过放弃,最终还是坚持下来。是山峰用它的宽容包容了我们。

感谢我们的高山协作扎西,二哥等,他们是我们能够登顶的保障。

后记:

“我是个喜欢以“驴行”方式出行的女人,每当有机会出发时,心里都有一种莫名的兴奋,总觉得离自己周游世界的梦想又近了一步。弄得周围的人很不理解:“你一个女人家家的一天到晚忙碌,怎么放假也不歇着啊?”呵呵,他们怎能理解,对于我这个女人来说,只有在旅行时,才是真正的放松心情,放飞心灵。”

谢谢大家支持女性健康户外,本文 全集完

路过帮顶
稳当斯人 发表于 2012-10-23 12:43 路过帮顶

谢谢
独角戏 发表于 2012-10-16 14:48 艰难的一段路,部分石面上有冰,不得已需要手脚并用,爬得那叫一个心惊胆颤腿抽筋,这个地方没有打保护绳, ... ...

没有打保护哟,额滴神,不会后怕啊
独角戏 发表于 2012-10-16 15:07 这才是祖国大好河山应有的气势,美丽的一面展现给勇敢的

居然看到对面的二峰的人儿拉,真美妙
户外的女人最美~强烈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