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我的梦,我的贡嘎。。。照片更新至23楼

露营大会推迟了,终于有时间发帖了,14位全国各地的驴友,有缘相聚贡嘎,期待下次能再相聚!
厦门驴友:城市探险,小爱,草鞋,ROBIN,还有我家的酷儿,包括我初阳。福清的耀影,此次活动最高的家伙,特写也比较多,湖北的LILIAN,尚和(我觉得应叫和尚比较顺口),熊猫山东的腾龙大哥,还有君子兰(马姐),重庆的雨非,三明的驼铃,

我的梦,我的贡嘎。。。照片更新至23楼

我的兄弟姐妹们,上传照片吧,我,想念你们。。。
我现在怀念你们,期待能有再相聚的时刻。。。

因本人写作水平太一般了,又比较懒,征得此行雨非MM同意,借用她的游记!

不过可惜少了从厦门到重庆,重庆到成都的游记,所以,勉为其难的写上两句!
9月26号
下午,四点!厦门火车站,期待已久的贡嘎出发时间,为了赶火车(省点钱到重庆成都当回一回吃货),厦门四人帮,我,COOL,探险,ROBIN,在一顿M当劳后,上了前往重庆的列车,一路36个小时,大家都在讨论着如何打发时间!不过对我来说,有佳人相伴,又有兄弟在旁,这点时间对我来说,不算什么!原来以为ROBIN会是个很闷的家伙,没想到一上火车,就找到了一个MM聊上了,一直以为这是探险的拿手本事,这回真让我大跌眼镜,可惜没留下照片,不知道另探险和ROBIN有留否!
我的梦,我的贡嘎。。。照片更新至23楼
被我小看了的ROBIN,呵呵

28号,重庆
重庆,终于在第二天的早上八点,我们到了!
约好雨非,我们四人背着大包小包上了去沙坪坝的轻轨,还没坐过轻轨和地铁的COOL(不知道那两家伙有没有坐过)挺兴奋的!

我的梦,我的贡嘎。。。照片更新至23楼
重庆,第一次见到你,还是很陌生的

见到了雨非,竟然有点认不出来了,不过吃货们急着找吃的,她带着我们在这家忘了名字的小店里吃到了在重庆的第一餐

想着来重庆,怎么也得转一圈吧,接下来就是重复着上车,景点,失望。。。
先到磁器口,ROBIN不小心被石狮子给“咬了一下”

姐妹俩来一张

据说这打酥塘原来是个女的。。。(哈哈,俺编的)

--------------------------

我的梦,我的贡嘎。。。照片更新至23楼

我的梦,我的贡嘎。。。照片更新至23楼 ----------------

又是一趟地铁,到了重庆人民大礼堂,正好碰到一个游行,以为又是。。。

我的梦,我的贡嘎。。。照片更新至23楼

还是吃的感兴趣,雨非带我们去据说是可以排重庆前三位的老火锅,看看

吃重庆老火锅,喝豆奶,有意思。。

我的梦,我的贡嘎。。。照片更新至23楼
最后悲催地走了一趟朝天门,路上堵车,江上都是雾,总之重庆跟我想象中的差别还是挺大的,可能习惯了野外,对城市没什么感觉,不过重庆的可去户外的应该地方挺多的,只是我们时间不允许,期待下次吧。。。

定了晚上七点多的动车去成都,不知道是老天爷故意要为难我们,动车竟然因为刚下的暴雨晚点了,等了一个多小时,终于跟上了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