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有大美而不言-记北疆行(后续)

离退房的时间只剩半小时了,摄影老爷还陶醉不已拍个不停,我和少爷只得先行下山。

村口的那条河像极了爷爷老家村口的溪水。那清可见底的河水,那一朵朵欢快跳跃着的小浪花,勾起了我很多美好的儿时回忆。

游客中偶尔也能看到偕老带幼的家庭,特别温馨。

天地有大美而不言-记北疆行(后续)

路上,偶尔抬头,突见空中出现一小山头,我戏语:海市蜃楼!海市蜃楼!几个路人经过我身边,均抬头看,而后嘴里不断嘀咕:。。。海市蜃楼。。。海市蜃楼。。。应该是在嘲笑我的无知,呵呵。

这就是我们在禾木的下榻处——龙腾山庄,这名字比白哈巴山庄来得更有气势,设施也更豪华,每个房间带有独立小浴室。山庄有两排平行的排屋,中间一大空地

角落那110房就是我们的豪华标房。

天地有大美而不言-记北疆行(后续)

这就是我们的房间,300块一晚。本意是想拍出它的狭、陋、脏,谁知照片呈现出来还挺像回事。洗手间就没法拍了,地下水道涌上来的污秽物简直触目惊心。
床上的橙色睡袋就是老爷此次专门给我开的小灶,在此再次表示感谢。

店家的狗非常温顺,连我这一见狗就要弹开三尺远的人都乐于靠近。狗在太阳底下懒洋洋地躺着,惬意地享受着大家的抚摸,偶尔还舒舒服服地翻个身,有趣极了。

天地有大美而不言-记北疆行(后续)

店家的小餐厅里有三四张桌子,在外面空地上还摆放着两张。估计生意不错。

云雾几乎散尽,我的海市蜃楼梦破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