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前几天走的路都比较少,前面的路又不知还要多少天,我们心里都比较急燥,所以跟小陈商量着,希望今天能多走一段,晚一点休息,小陈只说句了走走看吧。三天后我才明白他为什么会这样说,因为一路上要爬的断崖真的太多了,有的平地你过去了,可能还未到下一个休息点天已经黑了,这样的路一旦天黑,那危险系数将会倍增,他们在这方面还是很有经验的,所以真的不能按照我们自己的想法来要求他们一定要怎样怎样,在野外,尊重他们的意见,是保证我们平安回来的很重要的一个条件。

后面的四个小时,乱草丛中穿行,又过了三个将近百米的断崖,直到晚上六点半,我们才到了营地。

透过密林回望走过的河谷万水千山走遍,我却独独只爱你--第四次独龙江察隅西线穿越纪行

中途合影
回望独龙江

下到半山腰,又开始翻第二个断崖

背夫们修路回来万水千山走遍,我却独独只爱你--第四次独龙江察隅西线穿越纪行

这个地方,是背夫们放下背篓,手拉着手,护着我们爬过去的

进入乱石阵

过山涧万水千山走遍,我却独独只爱你--第四次独龙江察隅西线穿越纪行

江边留影

又是江边乱石

爬升

到达营地
万水千山走遍,我却独独只爱你--第四次独龙江察隅西线穿越纪行 今天有些累,心情不好,所以没有了胃口吃晚饭,到了营地将所有衣服烤干后,我回了帐篷,一夜胡思乱想,竟做起了恶梦,梦中不慎跌落江中,惊醒之后久久不能入睡.....

这作业交的时间有点长,精彩继续让我们一同分享,顶起
到处走的人 发表于 2012-11-29 18:21 楼主四次穿越,也许有人不信,希望楼主用倒序的方法一点点的介绍给大家。(我是你第二次和你一起去的侯哥) ... ...

四次穿越,偶信。佩服无语的执着!相比某些以“果照”作秀吸引眼球的女驴帖,更欣赏这样的游记,这才是女驴的榜样。户外游记要的就是客观真实,用心去记录,随着图片文字慢慢感受楼主的心路历程,真实而感动。这才是真正的驴行。。。
  • 无语北京 谢谢鱼的支持,我不是一个能够妙笔生花的人,所以也只能写成这样,让大家见笑了 2013-6-5 17:04
散步的鱼~ 发表于 2013-6-5 12:07 四次穿越,偶信。佩服无语的执着!相比某些以“果照”作秀吸引眼球的女驴帖,更欣赏这样的游记,这才是女 ... ...

29日
今天已经是徒步的第五天了,小陈他们不知为什么起得特别早,七点不到,就听到他们在那里唱歌,独龙族的情歌,不知道小伙子们是不是想家了

昨晚没有吃饭,今天很想喝点粥,可是又担心小陈他们吃不饱,还是做了米饭。饭后盯着他们把垃圾清理干净, 出发!

走出营地,就是江边。这里江面突然缩窄,江水回旋翻滚着,如蛟龙闹海,怒吼而去

运气刚刚好,还没等收起相机,江面上突然升起一道彩虹,甚感安慰

沿着江边走了一段,又过了一个断崖,没有拍照,彩叶不小心踏到了一个落叶覆盖的树洞中,碰伤了腿,只好休息了一会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