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我的狼塔C线 灵魂上的重量(持续更新中)......

图片很漂亮也很震憾,走过狼C的强驴好样的。
凯撒-辽宁 发表于 2012-10-29 21:00 冷风与不足的氧气不允许我去思考瞬间冒出的这么多想法,最后留给我的只有靠意志出发!我觉得越休息越 ... ...

极限后的虚脱是汗水淋漓尽致后的挥发,有虚脱后的快感,好像灵魂和身体分离了,头脑空白,肢体机械,但回味无穷!感同身受!支持!
等待更新!

2012年9月30日,第三日,穿越台普希克马河谷;
    今天早晨8点不到就起床了,第一个消息便是领队与广平推翻昨夜大家通过的休整一天的方案。这消息一出,轻松的心脏立刻勒了跟细线,马上又紧张起来了。于是大家开始丢盔弃甲,忙忙碌碌地吃饭,整理起营地来。今日我舍弃了一罐老干妈辣酱和一袋榨菜,还有一包菠菜,减少负重也能留给后人。但是老干妈的丢掉,造成我后几天穿越的极度愧疚与自责,每每提起也必成为凯凯、渺渺等四川人们口诛笔伐的重点!十点钟我们拔营出发,对照GPS轨迹,才发现我们的营地是当年湖北阿乐们的扎营地。

今天是中秋节,天清气爽,云高山媚,台普希克马河谷的风景大好。今天我们沿着台普希克马河谷逆流而上,目标是争取能赶到库勒阿特腾阿苏达坂下的五星级营地。今天的路会很轻松,然后要过很多次河,冰川水冰冷刺骨,在狼塔的攻略里是隆重的一笔!
    10人  5顶帐篷  河谷边一小块平地

河谷对岸的蚂蚁队伍

草坡下切

我们沿着草坡横切下行,一会就下到了白杨沟融水的小河谷里。于是大家换上军胶卸掉裤脚,开始第一次过河。冰川水果然名不虚传,当真刺如骨髓,男人还好,只是苦了女孩了。今天凯凯穿的是人字拖,顺子穿沙滩鞋,两人用如此装备在河谷中涉水一天,也当真是驴中强驴了!

下切到河谷

换军胶  过河

初次涉水

我们在深秋的河谷里向下顺行着,一路上五彩缤纷,高山的秋真是别有一番深沉的寂寞!在这河谷里徜徉着,前两天的疲惫顿无影踪,灵魂也在这深邃的空间里舞动了起来。狼塔,给了我们相对安逸的一天,我们在这秋日狼塔里顿觉安宁!从一段非常陡峭的碎石坡向下切时,我看到碎石坡的顶有北山羊在踢落碎石,这狼塔里的野生精灵!北山羊是一种警惕性很高的动物,对一切陌生的生物都保持警觉,然而我们也是很难捕捉到它们的影子的,它是岩壁上的舞者,山崖上的精灵。在狼塔的8天里,活的北山羊我一共见过两次,每一次都在峭壁上远远仰视,可远观不可亵玩焉!一路上我们见了很多北山羊的头骨跟尸骨,都是被狼啃噬完留下的,然而这时自然法则,不可触犯,而如果人类去恶意伤害这些生灵的话,犯下的就是不可被宽恕的罪孽---一如我们在这里留下的垃圾!!!

碎石坡下切

碎石坡

盘羊头骨  与本人

我的狼塔C线  灵魂上的重量(持续更新中)......
    从这段碎石坡小心地切下去后,就看到了攻略中的桥2了,沿着马道再走几百米便是传说中的空中栈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