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我的狼塔C线 灵魂上的重量(持续更新中)......

冷风与不足的氧气不允许我去思考瞬间冒出的这么多想法,最后留给我的只有靠意志出发!我觉得越休息越虚弱,只有一步步地不停了。还好我后面还有渺渺和鼓励她的凯凯,还没有放弃的理由,咬牙吧兄弟!  最后那段接近达坂的路上的痛苦就淡了,似乎瞬间就过了临界的状态,只记得走十步就休息一次。半小时后我终于到了白杨沟达坂的顶峰了,回首一看最痛苦时到顶峰的路,距离不过500米左右,上升也就200米,然而却似经历了一场炼狱!如凤凰涅槃后重生!

我当时着实感受到了什么叫 “眼睛在天堂、身体在地狱,灵魂回了故乡。”短短500多米的距离,却似拉开了一生,由痛苦到涅槃的转身。怪不得登山者都喜欢山,如果坚持不住,便永远见不到天堂,这是离天堂最近的500米!

• 我是荷 极限后的虚脱是汗水淋漓尽致后的挥发,有虚脱后的快感,好像灵魂和身体分离了,头脑空白,肢体机械,但回味无穷!感同身受!支持! 2012-10-30 19:41
凯撒-辽宁 发表于 2012-10-27 23:16 狼塔之路是穿越北天山最为漫长和危险的徒步线路。它起始于位于北疆昌吉回族自治州的呼图壁河大峡谷, ... ...

俺是不行了,佩服你们。

当我站在白杨沟达坂顶的一刻,面对着千山连绵 雪峰群绕 狼塔直面的映像,情感登时如潮水般汹涌爆发。我当时有一种想哭的冲动,想大喊却没力气,也想和最亲密的人分享这一刻灵魂与肉体的分量!此时已傍晚7点多,我们花了6个多小时登顶。 狼塔夕照,人景合一,天下最美的语言也无法形容自己内心的幸福与美丽!

群峰环绕  右侧像"山”字型的山峰  就是狼塔主峰

我的狼塔C线  灵魂上的重量(持续更新中)......

狼塔主峰夕照

凯撒-辽宁 发表于 2012-10-28 18:21 中午12点多,两辆车10人到达了白杨沟里大油罐处的徒步起点。沿着油罐向左的简易公路还可以向山里延伸十 ... ...

八男二女,前进!
凯撒-辽宁 发表于 2012-10-28 20:03 后来有一段爬坡,在窄路上行走,不断升高,上演了当天惊心动魄的一幕。当时我在队伍后面不急地跟着,突 ... ...

这样的地方很滑,很危险。还好没事

我当时坐在一块大石上,望着狼牙般突兀耸立的群峰,在夕阳斜照中,一个人享受着狼塔C中那最美的,也是我唯一能清晰看到狼塔主峰的时刻,美丽而安静。

下山面在南坡,无雪,然而全是陡峭碎石,危险异常,如在悬崖上的芭蕾。我和凯凯还有渺渺小心谨慎地下了最危险的一段碎石坡,一个个捡起了走在前面的队友,看来上山容易下山难对他们真是适用。晚上八点多时,太阳马上要落山,可是离有水的营地还要垂直下降1000多米,看来今晚在悬崖上的夜路是不可避免的要走了。

我们打着头灯又走了许久,在一个小垭口处漆黑中隐约看见头灯,我们又捡起了队友广平和小姑娘三七。这下队友十人除了老吴跟顺子在下面飞奔外,其余八人就在小垭口的小平地上全聚齐了。此时已经夜里十点,八月十四的月光照彻了山谷间的美丽,我们八个人头戴头灯,身无滴水,在极度疲惫的状态下进行着最后的调整。现在已经走了12个小时了啊!队友包子和阿威有些不想走了,想在附近扎营,没水也忍了。然而此一路马道皆在峭壁上,离最近的可扎营的地点--马鞍型营地也要再走几公里,沿途没有适合扎营的地方啊!

于是大家继续强撑着向下走着,在峭壁上蜗行却不敢有一点疏忽。后来广平把背包里压底的两罐红牛泡上雪给大家将就分了,大家在轻微脱水的状态下享受着最后的冰沙红牛。老吴跟顺子在下面可扎营的河谷处烧好了水在等着我们,这成了我们饥渴灵魂的唯一精神支柱!  翻越白杨沟达坂漫长而艰辛,全程除了雪无可用水源,然赶路无法化雪,此刻所有人都已滴水全无。

燃燒今生 发表于 2012-10-29 21:34 这样的地方很滑,很危险。还好没事

是啊  我们当时也很庆幸没事  否则后悔都来不及
凯撒-辽宁 发表于 2012-10-29 20:03 今天我努力让自己走前面,以期不在后面追赶的辛苦,可是第一段过河便栽下了水。早上的狼塔的河水总是能 ... ...

河水看上去很浅,没想到也挺深的。有半人那么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