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锋衣裤

元芳来看看啊!是买阿迪达斯GORE-TEX还是Columbia Omni-Heat!

估计楼主要的还有“时尚”,个人选AD的。呵呵。
属神的羊 发表于 2012-10-31 10:54 我有一件 阿迪的 WS 软壳 E80024,一件阿迪的GTX冲锋 P90898,一件哥伦比亚的omni-tech 的休闲壳 wm2131。 ... ...

老兄E80024找不到,x宝也找不到,信息好少,具体要怎么找?想收一件
  • 属神的羊 这款属于阿迪的顶级软壳 X宝不太清楚,这东东 应该在北京上海专柜能找到,可是标价太高2480,需要在打折的时候考虑,唯品和俏物都出现过2折的时候,当然都是稍纵即逝的商品,没啥好办法,只能等机会,如果不考虑这 ... 2012-10-31 18:11
各位。。软壳10度以内还可以,0度以下就不行了吧!
  • 猫在钢琴上昏倒 10度以内,而且必须是运动状态,如果坐着那会冷的 软壳其实应用范围挺窄的,说实话我觉得倒爷太多了,把软壳炒热了 抓绒+冲锋衣,才是完美伙伴,软壳是介于中间的,防风防雨不如冲锋衣,保暖不如抓绒 2012-10-31 16:41

我觉得各位是神话了软壳

软壳,保暖不如相同价位的抓绒,保暖防风防雨也不如硬壳,换句话说软壳其实是用来骚的。

其实,真正冬天的时候,上下班骑车的话还是硬壳+抓绒,靠谱。
软壳只能是骑车爬山的时候穿,骑车下山的话软壳还是防风效果不如冲锋衣。

前几天拿了件老鼠的软壳,第二天就退给店家了,换了其他东西。

说实话,春秋气候抓绒就可以了,在无风或者风小的情况下,软壳不如抓绒,其实抓绒也有点防风作用的

原因就是,防风只是比抓绒好点,完全不能和冲锋衣比,保暖很鸡肋

属于钱多,花不完的玩的东西。

• jumpzyy 软壳m2以上面料都带细抓绒内里 m1还是加厚抓绒 肯定比冲锋衣暖和三 软壳平时穿的舒适度还有寿命 保养都比硬壳好 而且软壳防风也不错哈 除了防水差点 还有朋友是否搞错了概念 你所谓的冲锋衣暖和是否指的 ... 2012-10-31 17:48
  • fredricfei 穿抓绒和冲锋骑车最大的好处是有个附带享受——洗桑拿。 好吧,我指的是正经的骑行锻炼,只考虑冬天通勤的话,说真的穿啥都一样,保暖点儿就好了。。。 2012-10-31 16:58

党国人民 发表于 2012-10-31 16:25 各位。。软壳10度以内还可以,0度以下就不行了吧!

10度以内,而且必须是运动状态,如果坐着那会冷的

抓绒+冲锋衣,才是穷人的完美伙伴,软壳是介于中间的,防风防雨不如冲锋衣,保暖不如抓绒

买软壳的人,出去爬山冲锋衣也一定会带的,等于是有钱人多花钱。

软壳真正的应用范围是:秋天或者春天爬山的时候,或者春秋在城市里面,冬天无论山上还是城市里面还是不行

猫在钢琴上昏倒 发表于 2012-10-31 16:41 10度以内,而且必须是运动状态,如果坐着那会冷的软壳其实应用范围挺窄的,说实话我觉得倒爷太多 ... ...

我倒是比较同意你的观点。
猫在钢琴上昏倒 发表于 2012-10-31 16:36 我觉得各位是神话了软壳软壳,保暖不如相同价位的抓绒,保暖防风防雨也不如硬壳,换句话说软壳其实 ... ...

穿抓绒和冲锋骑车最大的好处是有个附带享受——洗桑拿。
  • 猫在钢琴上昏倒 我前几天穿了下软壳,说实话动起来还是不如抓绒透气,坐下来不如抓绒保暖 另外,天气一变,北风一来,软壳还是冷 说到冬天的山风,软壳还是软了,还是冲锋衣管用。 2012-10-31 17:01
fredricfei 发表于 2012-10-31 16:58 穿抓绒和冲锋骑车最大的好处是有个附带享受——洗桑拿。好吧,我指的是正经的骑行锻炼,只考虑冬天通勤 ... ...

另外,天气一变,北风一来,软壳还是冷

说到冬天的山风,软壳还是软了,还是冲锋衣管用。
  • fredricfei 可能生活的环境不太一样吧,我在上海,感觉软壳还是很管用呵呵。极端或者多变环境我承认硬壳加中间层管用。 2012-10-31 18:21

秋天,爬山的话,还是抓绒就可以了,或者穿件50块特步外衣(不防水那种)但透气性不会差,我就有一件

冬天,爬山的话,抓绒不抗风,软壳也不抗风,还得冲锋衣+抓绒。

我倒是觉得,软壳最合适的人群就是自行车爱好者

软壳,我个人认为都不如抓绒有用,抓绒最有用了,

我秋天爬山和平时都是抓绒,背包里放件薄冲锋衣,冷了再穿上,很简单

穿软壳的话,冷了怎么办、下雨怎么办,软壳防水方面就别想了,我试过了
  • 属神的羊 大家是针对LZ的环境和使用需求,提出软壳可能比冲锋衣更实用,抓绒应该归类为中间层,所以大肆的讲抓绒有用对这个问题并没有起到正面的解释。 坐办公室里面穿一件GTX的硬壳,这简单想象一下,头就比较大,除非L ... 2012-10-31 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