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交作业啦——小地主的中秋晃荡记!(19楼才是开始,到46楼要转到1楼,唉!)

[复制链接] 查看:19794 | 回复:130
晃过来看到了刚刚开通不久的机场快轨站,挺漂亮的。

回来没有走错路,很顺利的从四元桥到了三元桥,然后逐渐到了我熟悉的地方。本想直接回家啦,路过一个大门,歪头一看,呵呵,这里应该有人很熟悉啊!发个照片上来,呵呵!一定有人看着很亲切的!如果那个人不回帖,下次来我家,我就放笨笨咬他啦!

终于看见了我最熟悉的安贞华联,看看时间该吃晚饭了,俺决定自己去吃“呷哺”。呵呵!以上二楼才发现,尽管才5点半,已经很多人排队等候了。还是一个人好,不用排队。哈哈!

点了一个羊肉套餐,开始等着上菜!现在先来给我这次骑行的小同伴摆个POSE。

阿布被笨笨蹂躏的脏了,在家休息。海哥给我带来的小8临出门也不小心被笨笨看见了,趁我不备弄脏了。只好带个新同伴了,俺叫他阿兜,呵呵!

:lol :lol 我来看了 节日过得不错
菜上来啦!我要开动啦!本次骑行宣告胜利结束!
俺一定继续努力,再接再厉!
自打骑上俺的P8,腰不酸了,背不疼了,腿也不抽筋啦!
骑行快乐!我爱骑行!

论坛时间居然错了!狂晕!
我刚才发的怎么没见
脚架, :lol
准备好,我下次去又有目标了
今天是中秋节,首先祝大家中秋快乐!在这合家团聚的日子里,俺一个人在北京不知道该干点啥,虽然有笨笨在家陪我,还是觉得该出去玩玩。朋友基本都是成双成对啦,俺也不能去当电灯泡打扰人家的好日子啊,想来想去只好决定骑车出去晃荡,到哪算哪了。本想带着笨笨让他出去也放放风,可是转念一想,从北京市区往郊区走,怎么也得15公里以后才能差不多到郊区,背着他,50多斤呢,我还真不敢相信自己有那本事,别到时候连我也回不来了。没办法啦,给笨笨留着午饭还是小零食,俺就出门了。
上了三环,一路向东,俺今天的大方向是顺义那边,本想去怀柔箭扣下面的村子里吃虹鳟鱼(俺在那里认识一个开农家院的姐姐,好久不见了),可是到怀柔有50多公里呢,我今天就回不来了,扔笨笨自己在家我还真舍不得。就这样一边骑一边想就到了三元桥,忽然看到一个路标是到四元桥的,俺想也没想就拐弯了。拐弯过来才发现自己误进了主路,晕!懒得掉头回去,硬着头皮在主路上狂骑,脑袋里想着千万别有警车上来把我拖走就行!前面就是机场高速了——说实话,在主路上骑车真的是太爽了!那速度,没得说啦!终于看到了出口,对我来说惊心动魄的主路狂奔结束了。出口是个大下坡,最后再体验一下“飞行”的畅快吧!
四元桥出来,看到了第一个到顺义方向的路牌。

[ 本帖最后由 小地主陶萄 于 2008-9-14 23:42 编辑 ]

看过路牌也不想别的了,就是往前骑啦!这条路上的车就是多,一路上总是跟着公交车,郁闷,尾气是吃了不少!唉,没办法呀!一直向前,直到看见了下面这个路牌,上面写的“三里屯同里”和“淡水小镇”吸引了我,码表显示这里是20公里处。决定拐进去看看,没准有什么好玩的东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