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交作业啦——小地主的中秋晃荡记!(19楼才是开始,到46楼要转到1楼,唉!)

[复制链接] 查看:19905 | 回复:130
继续前行,看到了围墙上有很多漂亮的广告,定睛观之,才发现这就是所谓的“三里屯同里”了。进去一看才知道这里尚未开张。骑车遛了一圈,店铺都是一模一样的,死板且没有任何特色,不知道以后开业是什么样子。

真爽!感觉骑单车的都是性情中人,呵呵!
再往前就没什么特别的景色了,两边是绿油油的玉米地,呵呵!不过今天没有偷玉米的想法——没人放哨!呵呵!骑了一阵子,才知道这里的村子叫做“下辛堡村”。

进村转转吧,似乎是一个安静的村子,也许热闹的地方俺没过去,呵呵!

也不管东南西北啦,在静谧的乡间小路上跟着感觉骑哈!可谓“风声知了声声声入耳”,还有吃草的羊儿相伴,呵呵!

• 疯狂蚊子
七拐八绕的不知道骑到了哪里,没路了,糊里糊涂地骑到了一个到处都是树的地方,有的地方连车轮印都没有。后来又跑到了一个乱石岗上面,心疼俺的小车,还是下来啦!又拐了几个弯,终于看见了车轮印,是一条林间的小路,停下来歇一小下下,顺便秀秀俺的小车,呵呵!臭美一下!

继续继续等待中!
原帖由 小地主陶萄 于 2008-9-14 19:36 发表 七拐八绕的不知道骑到了哪里,没路了,糊里糊涂地骑到了一个到处都是树的地方,有的地方连车轮印都没有。后来又跑到了一个乱石岗上面,心疼俺的小车,还是下来啦!又拐了几 ...

LZ的折叠小车车.
脚踏修好了……
这是一个挺可爱的树林。说实话,还是小的时候,经常去自己家旁边的树林里面玩,喜欢挺树林里面沙沙的树叶声音,秋日时光,无所事事地踏着满地的落叶,百无聊聊地想着自己的小心事,那种久违的感觉无法用语言来形容。
继续前行,偶遇一个小池塘,居然有很多城里人开车来这里垂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