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

两个女人的自在,西昌泸沽湖5天行

两个女人的自在,西昌泸沽湖5天行      从黑水回来的第二天,匆忙给儿子开了个家长会,顺便在七仙女群里吼了一句谁愿意跟我去西昌,桃子美女硬腾都没有打,打起包就跟我上火车了。两个美女在火车上狂吃狂吃狂吃滴就到了西昌,入住邛海湿地酒店。在这里推荐这家酒店,非常干净,服务也好。价位258一个标间。地段在邛海边,走几步路就直接到湿地公园。西昌的第一站美食叫老号李米粉。具体地址不知道,据说在地球上的西昌人都知道,打车的师傅也知道。牛肉米粉里面的牛肉超大砣,而且N多。
终于知道为什么我的朋友那么偏爱西昌了,阳光美食一网打尽。小渔村的醉虾、毛蟹、灌肠、烤鱼......只怪自己胃太小啊。

图片咋个发不撑展喃,发不来,都莫得耐心了
顶一下美食
接着上美食

再来张烤鱼

两个女人的自在,西昌泸沽湖5天行 吃饭的地儿

游离子 发表于 2012-11-5 11:18 从黑水回来的第二天,匆忙给儿子开了个家长会,顺便在七仙女群里吼了一句谁愿意跟我去西昌 ... ...

桃子美女憋慌了,说实话,我就看不得这类牛肉坨坨
我。。。。。。。。此处略去代表羡慕嫉妒恨的脏话。这烤鱼香的啊,大中午的。天又冷

两个女人的自在,西昌泸沽湖5天行

两个女人的自在,西昌泸沽湖5天行 西昌的邛海湿地公园非常美丽,这个季节蓝天、白云、芦苇、狗尾巴、还有永远的格桑花,最最重要的是还有我这个爱臭美的女人

这中午时段发的烤鱼照片.口水流一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