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

希望你们注重环保 天下驴友一起环保

本溪金坑的落水洞 也叫冒烟仙洞 ,是广大探洞爱好者经常会去训练探洞的地方,但是 我们发现了太多不环保的行为,真的不知道这群人是怎么想的   发出来 自己看看
希望的 照片上留名的驴友们 能够注重环保

希望你们注重环保 天下驴友一起环保

有点不道德了,驴友,除了脚印,什么都不要留下,除了风景,任何东西都不能带走,谴责一下
  • 鞍山自由自在 在这里,我作为鞍山‘自由自在’户外运动群的群主,也是那次活动的组织者,就此事(没有任何解释的理由,事情就是做错了,理由更是错的!),向所有户外人致以最诚挚的歉意,真的很难为情,我虚心的接受大家的批评! ... 2012-11-15 21:41
有点不道德了,驴友,除了脚印,什么都不要留下。
  • 鞍山自由自在 在这里,我作为鞍山‘自由自在’户外运动群的群主,也是那次活动的组织者,就此事(没有任何解释的理由,事情就是做错了,理由更是错的!),向所有户外人致以最诚挚的歉意,真的很难为情,我虚心的接受大家的批评! ... 2012-12-13 22:49
这样的行为应该批评

希望你们注重环保 天下驴友一起环保

这是老实人大哥从洞底带上来的垃圾其中有一个空矿泉水瓶里面装有队旗一面。希望你们能自责。

户外高兴,但是环保也很重要啊!
  • 鞍山自由自在 在这里,我作为鞍山‘自由自在’户外运动群的群主,也是那次活动的组织者,就此事(没有任何解释的理由,事情就是做错了,理由更是错的!),向所有户外人致以最诚挚的歉意,真的很难为情,我虚心的接受大家的批评! ... 2012-12-13 22:50
把内个队旗照片发来看看呗:lol  可能是自由惯了
  • 鞍山自由自在 先说一下,瓶子里的那个队旗应该不是我们的,我真的没记得我们还留旗在那了! 在这里,我作为鞍山‘自由自在’户外运动群的群主,也是那次活动的组织者及参与者,就此事(没有任何解释的理由,事情就是做错了,理由 ... 2012-12-13 22:52
支持!支持!
  • 鞍山自由自在 在这里,我作为鞍山‘自由自在’户外运动群的群主,也是那次活动的组织者及参与者,就此事(没有任何解释的理由,事情就是做错了,理由更是错的!),向所有户外人致以最诚挚的歉意,真的很难为情,我虚心的接受大家 ... 2012-12-13 22:52
很多人打着户外的旗号,去破坏环境的

不是嘴上说说就可以的!  要向老实人大哥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