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4

华中

支持~···
楼主,这条路线是逃票路线?
好活动支持

好久不曾编辑帖子了       穿过隧洞就是下山,途中经过一个卡口,收费3元,是为承建隧洞及公路筹资。然后一刻钟就到了锡崖沟,这里是一个不小的镇子,也是俩侧悬崖的合龙处,此处有场面不错的瀑布,因为景点开发,这里发展的比较好。心翔姐膝盖顶不住压力,从隧洞坐车下锡崖沟找住宿去了,我和北极星一路下撤,没什么压力。我们找的村民家,主人很忠厚朴实,住宿条件也不错( ^_^ )。天气好,我索性搭帐篷了。安顿好了,我们就出来闲逛。在瀑布那玩了很久,街道上很多山货,要不是带了装备出来,我会买一些山货回去的,很多山货外面买不到。这里还有很多艺术品,特别是核桃镶在一起做的各种模型,煞是好看。

南太行长线徒步穿越!!!我不是强驴,却在向强驴蜕变!~~

……旱期瀑布也有这架势……

……想做屏保了……

……我来映衬它了……

南太行长线徒步穿越!!!我不是强驴,却在向强驴蜕变!~~
……清早逃票爬上挂壁公路,遇见晨曦……

……公路开凿在悬崖上,蜿蜒向上……

……留张照片比刻字留名要文明多了……

不错不错  欢迎再次来南太行!
期待更多的内容,

南太行长线徒步穿越!!!我不是强驴,却在向强驴蜕变!~~
……爬玩挂壁公路就到了山上的东庙华村,遇到骑行的车友……
此处三岔路口距离马武寨只有18公里,水泥路必经之地,也是水泥路的末端

……王莽岭景区视图,走了太行驴友线路,景区的景点没得半点吸引力了……
景区开发过了,节假日的人特别多,景点也没得特色可言,流的照片也少。

南太行长线徒步穿越!!!我不是强驴,却在向强驴蜕变!~~

……这郭亮挂壁公路,红岩很有特色……
从王莽岭下南马鞍到达郭亮,也就是万仙山景区,这一块旅游开发过度,景点神化了,相比之下没什么看点,黄金周各种消费哄抬价格,人多混杂。

vsaiwenzi 发表于 2012-11-8 15:07 Day 1,新乡--西沟--双底村--白陉古道--双底村       9月29号,我跟VICKY一起踏上了大连开往新乡的K369, ... ...

220.230包车。要你的多了
vsaiwenzi 发表于 2012-11-8 15:05 2012国庆长假南太行徒步穿越纪实播报     缘起:从湖南来大连一段时间了,都说南方人适应北方生活 ... ...

在“旅途”中,多一样东西意味着什么,为何要称玩户外为“驴”?!
抬起相机,“卡嚓”之声后,而要付出更大的力气,要去追赶前队友,要记录“精彩”。
贵帖子里一半以上的片子出自我的“第三只眼”,吱语一声,我可资源共享,因为我们都是“驴友”。但贵贴的共享,总在我空间日志后,我不想再沉寂了。
南太行之行,宛如就像人生旅途,不在风景,而在看风景的心情和“时刻,点”快乐的记录,每每抬起相机,透过镜头“第三只眼”观世界,我心悦,因为我发现了美。而这美被“剽窃”我心痛。
我的日志本来是放在空间日志里自己和好友欣赏的,后发现被剽窃,于是拉黑,在8264上重发。
我的原帖https://bbs.8264.com/thread-1478002-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