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

你好,尼泊尔

[复制链接] 查看:20060 | 回复:152
亦雪 发表于 2012-11-12 19:58 EBC会更美。只是时间关系,我们只能走ABC

ABC全线岂不是更长??哈哈!
亦雪 发表于 2012-11-13 19:25 D2:山中客栈                      我一直记得那天晚上的炉火,烤的我的脸红彤彤地。         这是我最 ... ...

好牛的烤全羊!尼泊尔几条线路上的客栈其实很有看头的!EBC大多数老板都登过珠峰或者其它八千米以上山峰!孩子都在英国受着良好的教育!
  • 亦雪 很多客栈都很干净,是我喜欢的那种感觉。不过没有走上EBC,会更美把.... 2012-11-19 23:20
踏上过这土地,遗憾没有楼主表达的功力,缺失缺失,不仅要去还而要写出才是一个“驴”该有的基本素质。欣赏
期待雪儿继续更新

D4,与窗户同行
          有友人对我说:旅行要有一种心态,随遇而安,淡然处之,切忌贪婪。你总担心错过什么的时候,其实你已经错过了旅行的意义。
       从Tadapani到Sinuwa是这些日子里最折磨人的一天。上上下下。用泰来的话说就是费个大劲爬上来的还没喘口气呢又得下到谷底。
      这时候我喜欢有一个这样的同伴,他不一定体力很强,他不一定很风趣,但他要有一个乐观的心态,窗哥便是。一路随行,在疲惫的时候互相打趣着走过去,时间、路便在无声无息中流失。窗户偶尔还会即性的吟点小诗,哼点小曲,为我的旅途增添了不少乐趣。旅途真的只是一种心态,与其为了赶风景而奔跑,不如慢下来,与同行人说笑一番,与陌生人问候一声,与路上的风景拥抱一下,也许你会有更多的收获,更宝贵的回忆。

Chuile唯一一家客栈,有美丽而平坦的草坪,坐下便不愿离开

很多这样的吊桥,不过我们不喜欢看到这样的桥,因为桥的到来预示着马上就要上山了。

亦雪 发表于 2012-11-13 21:27 再不走你就老了,哈哈

老了好,更能明白道路的艰苦与美丽,更能珍惜那些美好的心灵!
D5,人在旅途

徒步第一天寒潭姐的膝盖就不舒服,最后一天,静姐的膝盖也因为用力过度而出现水肿,在中途大家都有不同程度的感冒、发烧
人在旅途,身不由己,谁也不知道下一分钟你会遇到什么,我们一直以为我们走了很远很远,可是只是一个回眸,对面山上的客栈就是我们两天前住宿的地方,满视野的绿树,高山,瀑布,峡谷,深渊.....徒步的第八天,因为急于出山,我们租的吉普车半路出现点状况,分两个车下山。自从小五之后,生死已经看淡了很多,但那一刻,却深深的为坐在另一辆出状况车里的静姐、宏林、窗户而担心,脚下就是万丈深渊,我们频频回首。直到看到第奔的身影才放下心来。

• 笙嚎 老妹象那遇火重生的凤凰一般------------------------------莫怕老哥兜底 2012-11-16 16:02
       通往ABC的路,越往上客栈越少,食品、蔬菜都需要背夫背到山上,在Deurali,因为客栈紧张,我们七个人挤在一个大屋子里,而通往Deurali的路虽是上升路,但因为坡度较缓,并不疲惫。越往上走,风光越美,蓝蓝的天空,云烟浩淼,涓涓的河水,陡峭的崖壁,数十条细细的瀑布从云端垂悬而下,转过一道弯,就看到了晚上住宿的客栈,在云雾缭绕中若隐若现,似是人间仙境,遗世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