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华南

图文并茂丙察察与滇藏环线

在森林里,阳光被高大茂密的大树占据,偶尔一束透了进来,低矮的灌木便伸展着枝丫尽情地享受着

从察瓦龙出发,57公里后有个锯木场,是走察察线的一个营地,营地对开的山坡上一片彩林开得灿烂,车一停下来,我没顾得上午攴,要知道森林里的阳光稍纵即逝,便赶快爬上去

图文并茂丙察察与滇藏环线

这是中午到了首站的歇息地锯木场。其时我已经拍完彩林,北京车的老周老黄在进入森林时已赶上我们与我们一同来到这里。这是午餐的场景。骑行人老栾临走时拍的,他是个牛人,单车骑行走丙察察线,在丙中洛的路上碰到过的,没想到在锯木场又相遇了。

这就是老栾---------的背影,在丙中洛我们停车拍照时他刚好经过,他也是北京人,异地见老乡与老周他们格外亲切

午攴后继续出发,海拔慢慢升高,山上的植被开始稀疏,往山上看甚至没有了

第一个垭口,海拔4651

目若村。位于察察线的中段,如果分两天走察察线的通常会选择入住这个村子。

桑迪照片拍的好漂亮哈,没有辜负你自己的辛苦奔波^^..先留印记
  • 中秋sandy 多谢江南你的支持!什么时候能看你的PP,你也拍得很用心,第一次在这发贴还没习惯,手忙脚乱的,漏发了几张,正愁没地方补发,刚好你顶贴,值着补发几张彩林的照片 2012-11-13 00:59

快到日东的路上,这里离日东两三公里,可惜没光线了。日东海拔3300并不很高,地处山林,我们到达后并没感觉有高反症状
图文并茂丙察察与滇藏环线

日东是处于边远的小村落,偏离察察线17公里,游人甚少,并没有客栈,露营的当然没问题,而我们要么住在藏民家,要么借宿在兵站,我们选择入住兵站,兵站提供睡袋和防潮垫,按规定我们不能住营房里面,兵哥将我们安排到营房外的小木屋,小木屋是推放杂物用的,我们仨女就在这杂物房中席地而睡,我在漆黑寒冷中一夜无眠,度过了艰苦的一夜,不过说艰苦是相对的,至少我们睡前还有热水泡脚,早上还有开水冲麦片,权当体验一下军旅生活吧,这将是我们不可多得也难以忘怀的一次经历。而当晚,相比起我们,四位男士幸福多了,他们拿了睡袋到村中的工作队会议室睡沙发

早上江南过来看我们,看我们还没收拾好,就说,怎么不把睡的东西收拾好,我说:就让它这样吧,军用的东西不会收拾,当过兵的江南二话没说附身帮我们收拾,很快将三个铺盖收拾好了,这时北京老周也过来看我们,这是他拍的

一苇江南 发表于 2012-11-13 00:13 感谢桑迪的辛苦付出才有此行程的顺利和圆满,这条线路这个季节的风景出乎我的想象,美极!桑迪照片拍的好 ... ...

多谢江南你的支持!什么时候能看你的PP,你也拍得很用心,第一次在这发贴还没习惯,手忙脚乱的,漏发了几张,唉!我又搞错啦,以为回贴可以在你跟贴的位置补照片,谁知又跟在后面.               对了,江南,你摘的那袋仙人果也发上来展示展示嘛!:lol

原始森林这遍彩林跟外面看到的树种不一样,因此想上传多几张让人看得痛快些,,没想到漏发了,在这补发已经跟前面断开了没连续性
:L图文并茂丙察察与滇藏环线

不错,赞一个
海/岸 发表于 2012-11-13 07:06 不错,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