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花儿.....他们都老了吗?

其实鸟包也能滚,只是你舍不舍得滚

借题发挥一下:
1、Vaude,我的第一个背包,当时在BP和Vaude里挑,由于地缘优势,扬州的厂货Vaude和南京的厂货BP在南京都很便宜,身边一大帮背BP的,所以我买了Vaude,型号好像是Montana-55,后来背过Osprey, Arc'Teryx, Dana Design,说实话,Vaude还是相当舒服的,一点不比北美的牌子差。

2、JackWolfSkin,我很喜欢它的logo,可是我没有一件它的装备,它家的3样装备给我印象很深:一条双截快感裤,一个同行的美女穿的,贴身,而且快干……还有它家的400g羽绒睡袋,应该也是什么所谓的厂货,还是那个MM用的,我当时就一直向往能买个可以压缩到那么小小的睡袋……最后是它家的双人帐篷,同样小巧的包装,绚丽的外形,在那个流行225的年代,JWS的那顶帐篷真是太诱人了,不过后来据说也是厂货……

3、K2,俺正经买的第一个人造棉睡袋,105块,经历了2月牯牛降的寒夜,没什么好说的,除了压缩体积大,其他没缺点,最后送人了。
纪念一下,,,,,,,,户外生活
K2有两个。。。一个国内一个国外,嘿嘿
好贴:)
专为这个话题而来

1.第一件冲锋衣,真维斯,现在还在用
2.第一件抓绒衣,真维斯,现在还在用
3.第一条冲锋裤,真维斯,现在还在用

价格便宜到随意折腾绝不心疼,非常实用到一年四季秦岭到处乱跑。

4.第一双登山鞋,杂牌,不防水,很透气;过河下雨咱穿解放鞋,速干的,便宜耐用,偶请的向导都穿它。
5.第一个背包,Track,人家说他是仿国外某某牌子的,咋地咋地;可咱就是喜欢它耐躁、喜欢它不贵、喜欢它用料十足,多耐佛、YKK、胜记织带、背负可调、精简实用。
6.第一个炉头,野乐智多星攻顶炉,很轻,很小,很快,很耐用,因为它而喜欢品甫,至今推荐他家的东西。
7.第一个睡袋,老马的尚德罗350,便宜、实用,有哥们冬天带着它露宿大寺村,回来说还好零下10几度没冻死
8.第一个帐篷,牧高笛冷山2AIR,好帐篷啊,除了重点;走了第一趟大寺回来就出了。
9.第一件防风抓绒,XX家,L码穿着像童装,郁闷无比,扔了可惜,穿着难看,谁要?给钱就卖。
那些花儿,好帖
装备啊.好遥远啊.第一次接触的是哥仑比亚.好贵.要两百多啊.有的人会说两百多是假的了.有时想想,也怪不得.不过上世纪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工资才一百多点啊.两百多是豪华品了.走过N年.装备接触的太多了.反而没心情去谈装备了.
俺的第一个包也是ACME,但背过一次,实在搞不明白怎么调背负,出掉。。
我现在的冲锋衣就是真维斯的
下雨穿上它感觉里面湿透,比外面还要湿的很,于是就脱了,回去测试下发现不漏水吔。可以说是很厚很沉的雨衣。但至少可以保暖:)
应该说 我最早的UL运动风衣就是JEANSWEST
还有 很多很多 当年的记忆
GIO JEANS
BALENO 长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