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徒步三峡,那山那水那似火的红叶,还有那忘不了的三峡情(徒步三峡第二季\第三季)

莞骰思瑞 发表于 2012-11-20 11:42 今年十一月初我再次来到了三峡,这是继去年十一月之后第二次徒步三峡。我兑现了承诺也圆了自已的梦想,全程 ... ...

活动很好,片片不错,支持!

继续前行,我迫不及待地向同伴介绍去年我在即将展现在我们面前的长江垭口的情形:“我脚下的山峰被白茫茫的云雾笼罩着,我好似云中漫步,仿佛到了瑶池仙境又仿佛到了梦境,云雾在山峦间缠绕、飘荡着,对岸的山峰仅显现出轮廓,朦朦胧胧,长江时而隐在山后,时而从山间的峡谷中露出来,整个峡谷像披上了一层圣洁的婚纱等待我的到来。”(上篇游记节选)

2011年在雨中拍摄的

片片拍得真漂亮,顶起
当我再次站在垭口时仍感觉震撼,视野一下开阔了许多,对面的神女峰、朝云峰、圣泉峰、登龙峰一一呈现在眼前,山上生机勃勃,郁郁葱葱,五彩斑斓。长江收敛了往日的浊浪狂奔,变得温顺而清澈,在山谷间静静地流淌.我觉得我是幸运的,每次到三峡来她都给我不同的惊喜.就是同一地点也给我截然不同的景象,让我惊叹她的美艳.

青湖 发表于 2012-11-21 10:02 正打算下月走巫山到青石看红叶,你的游记很及时,原来青石没有到巴东的船呀,看来只好在走到培石坐船了 ...

巴东在神农溪码头9点的船11点到碚石,下午1点的船2点到青石.

江边突兀一块巨石,形似雄鹰的利嘴,当地人称其为:鹰嘴岩,站在这垂直落差700米的岩石之上俯视长江,让人有种震翅高飞的感觉.坐在岩石上,凝望远山,凝望长江,还有山下那小村庄,那弯曲的山路,让人神清气爽,流连忘返.橙色的巫山长江大桥像一道彩虹横跨在长江之上.巫山县城隐约可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