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音郭楞

2012年国庆随新疆牦牛部落穿越库尔楚天堂大峡谷

等我到拍完照后就该返回了,山地师和颂歌进到一线天峡谷里面去了,我们先走,他俩走的快,没有一会就追上我们还超过我了。
返回走到百米坡的时我实在是走不动了,每走两步就要休息一下,爬坡更是不行了,K2陪着我让我加油,我说,我已经干了,没有油可加了,我不走了。我嘴上说过不走,但必要走。K2看我走的太艰难了,就对我说:“冰姐,你该挂靴了,以后你就是走点腐败线路。”是呀,我是该挂靴了,但也是出山回到家以后的事,可眼前我不能挂呀。我自己在心里给自己鼓劲,慢慢的走着,就一个百米坡,路程最多一百五十米,我走了半个小时。老虎不在就K2陪着我。
来的时候觉的没走多少路,可返回的时候怎么就过了一个弯又一个弯,就是不见扎营地。 过水的时候我也不跳了,直接下水走,水灌到鞋里了,我这个时候就盼着快到扎营地,走呀走呀,闻到了篝火的味,再走呀走,这个时候感觉腿不听使唤,走路已经是机械式的了,终于到营地了。冰川已点好了篝火,大家都围着篝火,我到后他们把篝火跟前最好位子让我坐下,冰川给我两小月饼让我先垫垫饥,行者为我烤好了开水。休息一会后吃了饭,将鞋和祙子放在篝火烤着,我就早早的就睡觉了。
  • rush1984 这么累啊,,新驴看了很害怕,不知道以后走这条线路会不会走不动 2014-12-18 16:51
好活动支持。

支持....

五、104日,翻过石人达板从石人沟进入库尔楚峡谷

我早上穿祙子时才看到两只脚的大姆指都紫,可能在前天下山时顶的。不管怎样,必须要坚持走下去。
出发前大家对我说你慢慢的上山,如果有放羊的,就租放羊人的马来驮我的装备,这个任务由K2来完成。
从营地一出发就爬山,又是陡坡。我的状态特别的差,刚开始爬山就气喘吁吁,脚力明显不足,膝盖没有支撑力,刚走几步就大汗不止。
我听到狗和羊叫的声音,我一阵狂喜,想是有马了。等我爬上一座小山看到羊群离我们很过,也没有马。

2012年国庆随新疆牦牛部落穿越库尔楚天堂大峡谷

远处还有更高的山要爬,我艰难的走着,老虎让我放下包休息一下,我把包一放在地上,老虎提着我的包就走了,老虎还背着他自己的包,我怕这样会伤着老虎,就喊老虎把我的包放下,我自己背着慢慢走。老虎说只要你追上我,你就自己背包。我轻装也没能追上老虎。走了好一段,后老虎放下我的包先走了,我重新背上包继续爬山。陡坡我每向山上走一步都要大喘几气,走十来步就要坐下休息一会。我向蜗牛一样,一点一点的往山上爬着
颂歌下来接我过我的包背着走了,我跟着往山上爬。颂歌的包由其他的先上山的人放下自己包下来背颂歌的包。随着海拔的增高,走的就更吃力了,连呼吸都觉的累。
到了山顶听冰川说这就是石人达板。
2012年国庆随新疆牦牛部落穿越库尔楚天堂大峡谷

上山的目的就是为了下山,下山啰----
下山路比上山路的坡度小多了,但也在三四十度。我下山走着也困难了,大姆指顶着活生生痛,都让我之字,再走之字也是下坡,下坡脚就要向前顶,顶着就痛。下山困难还有潇湘浮云,他的膝盖受点伤。再看山地师和颂歌就像走平路一样。我看其他的队员走的都很轻松。只有我是个拖后腿的。

这段路山都是灌木,有很多的野石榴,这山里的野石榴与我平常见到的不一想,这里的野石榴红的通透。
2012年国庆随新疆牦牛部落穿越库尔楚天堂大峡谷

这个季节还有野蔷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