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其他

喜马拉雅4条沟+阿里非常规大北线+察察丙行游记

亚东给我的印象一般,在这个季节了,还是没我想象中的层林尽染出现。亚东县城给我的印象也很乱,可能因去年9月的地震吧,有些房屋还可见裂纹,到处都在搞建设。不过好在以前也来过,对这里也没有过多期望,安排这里的本意也就是为了给出时间适应高原。后面岗巴的海拔会到47百多,如果没有起码的时间适应的话,我怕大家会没有精力好好品味这壮丽的山河。

晚餐海平点了个亚东特产小木耳,结账时,就那盘小小的菜竟要160,我们大瞪眼睛,赶紧又去打扫了一遍,黑珍珠啊!可不要太浪费了,要对得起银子啥。

大美阿里!
珍珠娃 发表于 2012-12-1 18:52 大美阿里!

谢谢加分,不过这里还不算阿里呢。
马夫子 发表于 2012-12-1 21:02 继续欣赏,行程很好。要想在西藏多呆,时间,身体,金钱,兴趣都不能缺少。

你的话很经典,欣赏!

109号第3天:亚东一日游

今天名义上是休整,但其实也忙乎了大半天。首先是补了轮胎,看亚东的师傅还挺熟手的呢。其次去了亚东仁青边贸市,实在没啥养眼的商品可掏。再其次咱们想去乃堆拉(不知名字有没错?)边防哨所,但是半路上因道路已塌方,只好撤回,在检查站被边防战士小小批评了一顿,而我们却窃窃高兴了一阵:这一路的风光还挺原始的呢!

这里的经幡阵有些特别,中间还围着个小屋子。

下亚东风光

去边贸市场的路,远远的蓝色房顶为仁青边贸市场

下亚东林海

喜马拉雅4条沟+阿里非常规大北线+察察丙行游记

因为塌方的阻挡,我们没能去到国门(与印度交界)

奔流而下的亚东河

暖阳阳ok 发表于 2012-11-26 17:31 因在这里发过招集贴,现回来后交份作业,表示谢意。又一次从西藏归来,40天的时光,在西藏和云南辗转上 ... ...

漂亮,大片啊。。。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