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降牛之旅——南京寻迹户外俱乐部元旦牯牛降徒步活动汇报帖

难得一张攀登的图。

我们一路远行,前方看不到路,只有脚印指引我们前进。在积雪上踏足,留下属于我们的痕迹,填充满心的向往。

山间雪景。
雪是一种罪。是天使犯下罪过后,上帝惩罚天使,天使抖落身上的羽毛。雪带着天使纯白的心飘落人间,在屋上,在路上,在人的身上,很快就消融了,只有在这大山之间,才能维持纯白不变。落在山顶的雪,最接近天使,于是,它们被天使精心照看着,乃至终年不化。

攀登在雪间,人就被大自然融化了。重要的不再是人,人在此时渺小无比。

雪狼装逼三连拍。
雪狼在用最美的姿势,诠释大山的爱。

俯视一片雪景,高处不胜寒。纵使失魂落魄,也要卯劲向上!驴友不会因为小小的挫折而止步不前,相反,挫折更能激发驴友的斗志,路越险,走的人越多。

到达二号营地,安营扎寨。
小二第一个跟着向导爬上了今晚的宿营地,已经摆开架势,开始卖帐篷了。
来来来,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凯乐石秋梦加强版买一赠一,帐篷支架、地钉配件应有尽有!
修补外帐,掰直支架,内帐防水涂层,凡消费满1元者赠送营地灯一枚!

大神版图随着第一梯队同时到达二号营地,穿山衣服防寒保暖是到达目的地后第一个要做的事,不能因为刚刚结束完运动很热而脱掉衣服,否则很可能着凉。相反,越是运动过后,身体的排汗越多,风一吹就着凉,所以还要适当比在山脚下多加一些衣物。有条件的可以全副武装排汗衣裤,这样就不会因为汗在衣服里面捂着不舒服了。

小二拿出私藏违禁品——砍dao
扎下营后,就要开始砍柴生火。不然人一旦冷下来,又没有篝火保暖是很难受的。这把砍dao在过南京火车站安检的时候,也有一段趣闻。我们所有人下包,把包放进安检轨道内接受检查,小二牛逼哄哄地直接背包过安检,想来也是寻迹户外史上最无耻的人。

小二炫耀起他的刀来。雪狼马上就要执行砍柴任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