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降牛之旅——南京寻迹户外俱乐部元旦牯牛降徒步活动汇报帖

雪狼狰狞的表情,蛮力砍树。当然,为了保护生态环境,我们只砍已经枯死的树,绝对不会影响到正常生长的树。驴友们以后出行也一定要注意啊!

雪狼伐树二连拍。绿树掩映下,雪狼魁梧的身躯开始无限扭动,一颗枯槁的精灵为路人贡献了它最后的一点价值。
向大自然致敬!
  • 雪狼911 话说我这一身数码迷彩的效果是好,除了裸露的皮肤,其它部位还真不太容易看到 2013-1-7 13:33

夜幕即将降临,太阳已经到山的背面了,营地渐渐寒冷,不过篝火马上也要生起来了。在营地拍了一张大山巍峨的身影,看似面无表情的大山,已经经历了多少个世纪的风风雨雨,又要看多少代人从他的身边经过。大自然有它最独特的特点——永恒。

小二抄起铁锹开始玩雪。成年人重拾孩童的乐趣,我们玩的不是雪,是寂寞。是城市普遍存在的寂寞,玩着玩着,让寂寞不再寂寞。

被雪狼锯下的木头和锯木头的砍dao。来个合影吧!马上,熊熊的篝火就要燃烧了!为了冬日里的烈火干杯!
下面播报营地组图!
每个人都有家,我们在山上的家就是帐篷,帐篷是我们在夜晚的房子和床,睡得比家里的席梦思还舒服哦!

首先是包子的家。
房屋名:凯乐石秋梦加强版
房屋产权所有人:包子
房屋架设位置:牯牛降二号营地上坡
特点:紧靠山坡安营扎寨,居高临下。房屋侧面迎风,前后无风,是良好的单独安营场所,一个人安静地睡觉,不受打扰,尤其不受小二的打扰。
评分:四星

第二个出场的是版图
房屋名:有谁告诉我那个霸气的迷彩帐篷是什么牌子的嘛?
房屋产权所有人:五帝版图
房屋架设位置:牯牛降二号营地上坡,包子帐篷之后
特点:房屋造型独特,颜色给力,架设位置居高临下,完全无风,适合居家旅行,夜晚娱乐,独自安享快乐小天地。
评分:四星半

第三个出场的是雪狼和小二的混帐。
房屋名:凯乐石秋梦加强版
房屋所有人:小二、雪狼
房屋架设位置:牯牛降二号营地中坡风口
特点:站在风口浪尖安营扎寨,为身后的同胞挡住风雪,两个坚实的身躯,扛起了沉重的责任,宁可让风吹自己,也要顾及兄弟的安全和舒适。
评分:五星
顶贴支持,添砖加瓦盖楼
其他营地就没单独拍照 了,来个全景吧!今晚,这里就是我们的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