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5

其他

便游中国旅行日记 (更新川藏线)

便便在燃烧 发表于 2013-1-7 20:56 没用的,你觉得好几万人在做的事情,当地政府能不知道,这是促进当地经济呢。 ...

嗯,那也是!说不定举报的人反而有罪了!
便便在燃烧 发表于 2013-1-7 20:57 是广场的表演,每天都有。。

• 便便在燃烧 是啊,不过总体上西江苗寨我还是挺喜欢的,在哪里也认识很多朋友,之后他们还提供了沙发 2013-1-10 13:12
西藏藏獒 发表于 2013-1-9 22:57 嗯,那也是!说不定举报的人反而有罪了!

是啊,现在的社会就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西藏藏獒 发表于 2013-1-9 23:00 哎!现在太多这样的了,为了利益而作的秀,都失去原有的味道了。

lanlanxi
发帖:4991 帖 在线:558 小时 注册:2012-2-2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012.07.29  成都

在成都呆的时间最长,在成都呆了一个月,从重庆逃票到成都,才十几块钱就到了,车上没人检票,出站也没人检.刚到成都那天是临时约的沙发主,沙发主人很不错,家里也收留了好几个沙发客,他把自己的房间让出来给我们三个女的睡.之后其他都走了,只剩我和娜娜两个还在哪里住,娜娜是因为被人放了两次鸽子,而一个人迟迟不敢行走,我跟她说,不要因为别人的原因搞得自己不开心,自己一个人走也没什么,路上总会遇到很多人,自己一个人要变得更强大些.本来娜娜因为被人放了两次鸽子想放弃,哪也不去准备回家了,可能是因为我跟她说的那些话,她决定自己一个人去敦煌然后青藏,滇藏出.

便游中国旅行日记 (更新川藏线)

娜娜走后,沙发主因为也要出差,所以我又换沙发了,川大的学生提供了宿舍给我,但由于她要回老家,所以只能住两天,我又换沙发,也是一个学生提供的,因为她要考研,所以在外面租了房子,每天看着她认真努力,那一刻,我觉得自己似乎堕落了.在她哪里住了一个星期后,因为她要有朋友要来的原因,我又换了.哈哈,是不是换沙发换得很过稳,这次是住在在贵州认识的一个朋友家里,每天她爸爸给我们煮早餐,感觉超幸福的.
  我喜欢拍照,喜欢拍这一路上发生的事,物.我把照片印成明信片,去了附近的古镇卖,那段时间,我觉得这些明信片就像一个个故事,我愿意将这些故事讲给一些喜欢听我故事的人听,在那段摆摊的时间,我很享受这种过程,有人说我卖得明信片贵,我经常回这样一句:姐卖的不是明信片,而是一种经历,经历是无价的.只有懂得的人才会知道,所以我很庆幸,能遇到那些懂我的人.

如果你真心想做一件事,全世界都会来帮你!我在点名时间发起了一个项目 #一张明信片,一个旅途上的故事,让明信片带你去旅行#目前正在预热中!需要大家的建议:https://www.demohour.com/projects/314568
在成都摆摊的日子真的很开心,因为遇到一些懂得欣赏你的人真的很不容易.成都有一些很好玩的人,他不买你东西,但会帮你推销你的东西给别人,还遇到一个摄影师,他在我摊位上看了很久,说我拍得挺不错的,还说照片原来可以这样卖.之后去川大摆了好几天,还有学生说要请我吃饭,还给我提供沙发.在成都,遇到的人太多了,遇到见再了又能再见的人也很多,在第一个沙发主家那种成都人的休闲生活,还有看着别人努力学习的生活,还有像深圳人那种忙碌的生活,原来成都人并不是每个人都是这么休闲的.

便游中国旅行日记 (更新川藏线)

便便在燃烧 发表于 2013-1-5 17:23 遇龙河漂流时看到的两小孩子,哈哈,三角裤

第一张照片好喜欢.......
便便在燃烧 发表于 2013-1-13 19:07 在成都摆摊的日子真的很开心,因为遇到一些懂得欣赏你的人真的很不容易.成都有一些很好玩的人,他不买你东 ... ...

楼主什么时候来的成都?

便便在燃烧 发表于 2013-1-9 21:28 2012.07.26  重庆           从织金到重庆,我又走回头路了,本来想搭车的,但在织金呆了半个月,天天下雨 ... ...

lz 请问一下你的沙发都是怎么找到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