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4

王孙游兮不归,春草生兮萋萋--2013元旦三奥雪山卫峰巴谷多徒步

蒲公英。。 发表于 2013-1-6 16:58 没有,我只走到4000,风太大,我又是女生,怕给他们造成负担,就下来了

还有原来你和我一样,我走到4000的时候,也是发现脚湿了,他们就说如果严重的话会截肢,所以我就被吓下来了,其实以我当时我体力还可以继续走,但是想到没必要拿自己的身体开玩笑,毕竟美丽的风景也看到了。
  • Orwell 其实脚湿不要紧,只要不是没知觉,我是冻的没知觉了才下撤的。唉,鞋子要换了... 2013-1-6 17:12
蒲公英。。 发表于 2013-1-6 17:09 还有原来你和我一样,我走到4000的时候,也是发现脚湿了,他们就说如果严重的话会截肢,所以我就被吓下来 ... ...

额,是的,此次我们去的,就只有两个人的鞋子没有事情,我也是第一次以这样的方式出去,没啥经验,此次正好可以吸取经验教训了,不然鞋子真的会坏了自己去看美丽风景的心情!

过了一会儿太阳出来了,才惊觉大本营的风景原来这么好!还真有点登海拔6000米以上雪山的感觉有木有啊有木有~于是兴奋的喊众人出来晒太阳。

厚雪、阳光、好天气绝对是美景的必要条件,这才是巴谷多最美的时刻。这时我不禁为自己半途返回感到窃喜,所谓晒翁失马、所谓失之东隅收之桑榆大抵如此吧~

有太阳跟没太阳的风景完全不同,赶紧趁着阳光普照照相吧~

贡献一张。上图为巴谷多峰顶对面的“奥太基”

红线为从巴谷多平台出发到奥太基的山脊线路

亮骚的衣服绝对是雪地的最爱。

阳光转瞬即逝,犹如飞翔的瞬间。

不知谁想出了这么个主意,要裹着睡袋在雪地上飞跃~
fedehen 发表于 2013-1-6 17:28 贡献一张。上图为巴谷多峰顶对面的“奥太基”红线为从巴谷多平台出发到奥太基的山脊线路 ...

线画的不错!

外面热闹的腾空惊醒里帐篷里的妹子,拉开帐篷,却发现一条飞舞的黑蛆...

过了一会儿太阳又躲进了厚厚的云层,山上也雾气四起,我的脚又感到了冰凉,便进帐篷裹睡袋里捂一捂。炉头里煮着鸡肉,外面飘着细雪。

过了一会儿,外面有人喊:牛来了!

原来是牧民的牦牛上来了,这些家伙呆在营地居然不走了,还呆呆地打量着我们。

紧接着又来了几匹狗。刚好我的鸡肉也煮热了,边吃边骨头扔给它们。

于是化身成训狗大师~

狗下巴和胡子上的唾沫都冻结成了冰霜,在此能吃到热乎的鸡肉、鸡骨头想必也是很享受的。

11点左右冲顶小分队都回到营地,简单吃了点后便拔营下撤。玩户外没什么光荣,但玩户外完了带回垃圾才是光荣。所以我们本着环保原则,把营地产生的垃圾都装包带走,不破坏这里的纯净和自然。

这里其实是一列山脊平台,视野还不错。有一匹黑狗跟着我们下了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