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2013卡祖团队之封门村夜探(作业帖)更新中...

2012年12月31日晚9点20分,卡祖户外团队元旦封门村小分队(共计九人,六女三男,其中猫儿已经先到达焦作)在北京西站集合。送行人员:不靠谱睡饺。不靠谱睡饺正确ID是睡饺,之所以在本贴中被称为不靠谱,是因为返回后,我们发现在西站请睡饺帮拍摄的出发大合影没有一张是清晰的,完全是专业不靠谱人士才能达到的拍摄境界。

没有买到卧铺票,全体硬座。到了车上,车上人满为患,过道里一会就挤满了人。我看着一堆人8个大背包头都大了,不知道该放到哪里,紫龙显示出他化腐朽为神奇的力量,硬生生把九个背包各自找到了安置的地方---虽然有两个背包放在脚下让我们的脚都不能移动,虽然立在过道的背包阻挡了火车上售卖物品推车的道路以至于每次小车过来我们就要把所有的背包举起来……

火车上做游戏“谁是卧底”, 当紫龙自告奋勇做裁判时,欢乐的气氛达到了巅峰。玩过这个游戏的朋友应该知道这个游戏规则(不知道的请百度谁是卧底游戏规则),紫龙的题目是:金鱼、草鱼、鲤鱼、黑鱼、鲶鱼、虾!被封为本次游戏最不靠谱题目。

欢笑声音太大,引起其他旅客的抗议,于是停止游戏,准备看电影度过列车上的时间。出发前熊在我的请求下已经下载了两部恐怖片到ipad中,准备到达鬼村后晚上放着鬼片渲染气氛。大家一致同意先看一部,留一部到鬼村后再看,无奈下载的不知道什么版本的咒怨实在是太无聊了,无聊到我们一个一个接连睡去…….

2013卡祖团队之封门村夜探(作业帖)更新中...

(丫头提供照片)

火车到达新乡后,换乘大巴车到焦作,提前联系好了司机在焦作客运站等待我们。司机人很好,为我们准备了一大壶开水,带我们去吃河南小吃胡辣汤,并带我们去菜市场采购物品。我们的晚餐计划里有烤鸡一道大菜,为减少背负,决定两只鸡在当地采购,顺便买了两只大柚子准备作为餐后水果….

到达云台村,告别师傅后,一路欢声笑语,约2个多小时到达封门村。刚进村口的一栋空房子里,被不知道谁放上了一个面具,猛然看去,真有荒村野鬼的感觉。

[attach]21829039[/attach]

[attach]21829041[/attach]
_紫龙 发表于 2013-1-7 02:23 代转帖原文作者:无雨菲菲  (胆小如鼠.....)2012年12月31日,卡祖户外团队一行9人北京西站集合,22 ... ...

呵呵,有片才过瘾!!紫龙加油!~
_紫龙 发表于 2013-1-7 12:56 照片里,别慧身后好像多了点什么,你能看到吗?

嗯,不错。如果拍个小的恐怖片应该蛮好的。哈哈

好恶心,不应该有啊,此地方是没有野猪出没的。
_紫龙 发表于 2013-1-7 02:25 扎营完毕时,拾柴人员也回来了,我们瞠目结舌的看着四个人呼儿嘿呀的叫着抬进来一张散架的桌子,接着又拉进 ... ...

我见过这张照片,我们就睡在放这张照片的屋里,我们是一进屋就先给他老人家上烟上酒。

这照片P的真吓人
_紫龙 发表于 2013-1-7 12:53 找到紫龙,我悄悄把昨晚的情况告诉他,紫龙疑惑的告诉我,他昨晚也一夜未睡,只是,他既没有看到别慧出去, ... ...

似哭似笑,“呜呜”的声音是传说中二姑娘的哭声。很多到那里的队伍夜里都能听到。我们去的队伍也有不少人听到。
_紫龙 发表于 2013-1-7 12:46 我和小白、熊一个帐篷,睡觉时,我在枕边放了一把救生锤,熊在枕边放了一把弹簧刀。可能是前一晚在火车上太 ... ...

不可能,这倒是自己吓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