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无向导 重装鳌太

大爷海的水,平静湛蓝,像一颗蓝翡翠一样出现在我的面前,他的后方,就是高耸入云雾中的,鳌太最高峰拔仙台,海拔3767.2米。稍事歇息,奋力攀上拔仙台,太白殿中,怀着虔诚的心,为牵挂我关心我的朋友们垒下玛尼堆,祝愿你们生活安康,快乐一生。

大爷海旁边的小店,几个彩钢瓦房,组成了一个住宿用餐的驿站,挂面20元一碗,可乐20元一瓶,想想真的不贵,虽然已经快要接近景区,可也要人力一天的时间背上来

无向导 重装鳌太
         大爷海,拔仙台,已经接近尾声,五天五夜的凄风苦雨艰苦跋涉终于给这次穿越画上圆满的句号。

王师傅告诉我,大爷海里的水,可以保平安,是圣水。湛蓝的湖水像一块翡翠一样,镶嵌在拔仙台下,让人流连忘返。我们是过客,前面还有很远的路,还要走下去,整理好装备走完剩下的路程---------大文公庙---------小文公庙---------汤峪。

一路景区,过小文公庙以后,坐上缆车,和第一丑,大米等几位兄弟深夜抵达汤峪,途中遇到司机坐地起价,120元涨到260元,够黑的。

汤峪小城的清晨

无向导 重装鳌太

一天以后回到西安,三个人一身汗臭钻进宾馆,犹如进入天堂,房间内到处是晾晒的衣服袜子装备,脱掉鞋子,一双脚丫子肿的胖胖的,一丝皱纹都没有。
          油泼面,拉条子,腐败是免不了的,晚上走在灯红酒绿的长安街,感觉是多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