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在路上,只因风景……我的2008骑行季之川藏南线骑行(天天更新)

快点发PP啦~
:'( 还没发过...........
好帖,要顶!!!
锦里夜景

这个有点意思,拍了当时没有看,现在看怎么回事。。。。。大家说说

支持完在看
8.5

早上醒来,打开房门。就遇到了老大的突然袭击。没想到他们这么早就到了。呵呵
然后我们一起去楼下吃饭,我们六人(卡卡、猫鱼、雨神、胖子、梦波、我)我们点了三份担担面、三笼包子(不是很大的那种)四碗绿豆稀饭,三个南瓜饼。(42元)

吃完早点后,我们一走去取车,坐上成都的57路车,从武候祠到火车站。走的是好慢呀,成都的公交也是一样,人多车少那是一个挤呀。

到了火车站,我们去火车站中铁快运行包房取车,在排了半个小时的队伍后,终于到了窗口,当告知老大的车没有到时,真是的这铁老大的工作效率就是一个字慢呀,还好梦波的车到了,要不真是让我们白走了一趟。

取到了车子后,我和梦波两人去三环那里取我的车,我们一路飞骑呀,终于到了那里。

在办好手续后,我们开始装车,因为我的车子是全拆的,只有装好才能骑,没办法,现场装车呀,还好天气不热要不可就惨了。在折腾了半个小时后车子终于装好了。

骑车回住处,在骑车一半的时候。梦波说快可以见到雨神了,刚刚说完老天就给我们提了一个醒,来了几个小雨点。不曾想,就是这么一说。我们就淋着小雨,骑了半个成都城呀。

回来之后把东西安放好,去做今天最重要的一件事,买车,。因为同行的两个人还没有车,就去车行买车了,在车行里他们都把自己的爱车调了一下,。

雨神山人和胖子每人来了一辆美利达2008款勇士,没想到比我的车贵了200块还不送任何的东西。这里说一下,想骑车的朋友最好还是不要在成都买车,因为很贵。还不讲价

车子买好了,一起去试车,买配件。我是在一个小摊贩那里买的,觉得那里的东西和正规的店里都是一个样的,品质都是差不多的,但是价钱有着几倍的差别

晚上回来之后,大家讨论吃晚饭的问题。最后一致决定去吃玉林串串,以前就听说玉林的串串很出名,但没有见过。去了以后,看到大堂里坐的全是人呀,太多了。好不容易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我们就开始了FB行动。呵呵,真是吃饭的气氛好都可以多吃几碗呀。
继续 继续···
今天的主要任务就是去买车,调车,买配件,最后悔的事也就是今天没有把我自己的车带去调,导致我全程后变速不能用,想想那个后悔呀,晚了

去买自行车的路上,经过天府广场。好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