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三月的足迹,邀你一路同行

人生有多少个第一次,人生又还能再有多少个第一次,我的第一次户外就是在糊里糊涂中开始的,至今我还是很感谢带我进户外的那个哥哥,让我知道那边有一扇门,我可以去开启,于是,我轻轻地开启了那扇门,发现了别样的风景,也发现了不一样的自己。

闲来翻看电脑里的照片,发现了自己第一次户外的一张照片,整个就一打酱油的啊,人家都背着包,拿着杖,我这蹦蹦跳跳整个一逛公园的形象。有衣服,有鞋,咱算有装备的哈。裤兜里装着手机,相机,纸巾。。。。。。简直就把裤兜当包

三月的足迹,邀你一路同行

原谅我疯婆子的形象吧。。。。。。。

再一次出发,就已然是冬天,自己买了冲锋衣,冲锋裤,跟着塘沽的朋友一起去了兴隆的苗余垫子,给我走得啊,倒地上就不想起来了,累得没有拍照片,这是我体会到极限感觉的一次经历,心里很清楚的知道,自己差得很远呢。

三月的足迹,邀你一路同行

这个时候的自己已经木有了形象,全然不顾了,但还是会在拍照时蒙上脸,怕拍到我疲倦的面容

然后喜欢上了自驾游,因为可以逃离城市,带我到更远的地方去,于是我去了神农架,期待中的野人没有看到,但与朋友们在一起的开心日子永远记在了心里,我们拉着手去跑步,结果把我摔个大马趴我们去吃烤串,我们拿啤酒浇油锅。。。。。。

三月的足迹,邀你一路同行

我要飞,带我去飞,心的自由是真正的自由,很少有人能做得到吧。
三月的足迹,邀你一路同行

美丽的湿地,春未来,心已化

三月的足迹,邀你一路同行

于是,又去了西藏,这片我一到就想流泪的土地,这次,来去匆匆,在稻城还遇到点小意外,但给我再去留下一个大大的借口,西藏,我还会再去的,总有一种声音在耳边响起,告诉我,上辈子,我是这片土地的女儿。

脚下到处是牛粪,却全然不顾,在我看来天然的就是美的

三月的足迹,邀你一路同行

还记得从别人的贴子里看到过这样一句话:就算是一朵小花,也能和天一样高。

风景永远在路上,厌倦了人来人往,厌倦了高楼林立,厌倦了满目灯红,厌倦了耳畔喧嚣,当一切都腾空时,才听到自己心中的声音和久违的理想。

三月的足迹,邀你一路同行

还有着人们的信仰,给自己的灵魂找个安身之处,给自己的心灵找片纯净的土地

休闲的自驾游过后我问自己,是不是还想虐一下自己,于是得到肯定的答案,那么,上小五台吧。虽然不是很虐的路线,但对于我来讲,一个专业打酱油的人来讲,还是下了不小的决心呢,并提前两周做了点运动。

在每一次爬山的过程中,我都会在心里说自己没事找罪受,但每一次过后都又憧憬着下一次的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