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大东北全程纪实片

上了岛之后,一行22人开始了自由行动,现在让我们来看看这些大驴小驴们初见雾凇的兴奋表情。

我拍,我拍,我拍拍拍。

雾凇岛果然值得一来,价格也非常的优惠,一顿晚饭+住宿+早饭+船票=130元,孩子半价,景色也非常的美丽!

雾凇岛不是很大,我们大概用了2个小时游玩完毕,8:00坐船返回对岸,回到农家院整理行李准备出发前往长白山。

从8:30雾凇岛出发开始,一直到下午的17:00才到达长白山,一路平安顺利。路上不是雪就是冰,我们并不赶时间,也是为了大家的安全,即使是在高速公路上,我们的车速也不是很快。中途只上了两次服务站,没有找到饭店吃午餐,还好提前跟大家打过招呼,各自都带了吃食,尤其是今早问农家老板要的几根大葱,配上缘带的煎饼和肘子,饿得时候绝对够味。
我们定的君安酒店,条件非常的好,价格也不贵,在这个长白山的旅游旺季能拿到100元还含早餐的标间,我们是非常诧异的,但同时也是高兴的。

大巴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好,但是司机是非常好的,开了一天的车,跟着我们没有吃个正了八景的午饭,也是丝毫没有抱怨,在这里感谢司机师傅!

大东北全程纪实片

君安酒店没有晚餐提供,我们在酒店对面找到了一家还不错的饭店,也尝到了正宗的东北大拉皮、血肠、猪肉冻……让我们上点照片馋馋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