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大东北全程纪实片

今天是大年初二,我们一行22人早上8点就在俱乐部集合,租了一辆考斯特车去往青岛流亭飞机场,一路畅通无阻,车上也跟大家详细的讲解的行程的注意事项等等,也选出了此次活动的会计泡泡、和专业点菜的六姐夫,接下来的行程就由他们来安排付款和吃饭。
经过不到两个小时,大概是9:45,我们到达了流亭机场,办理完登机牌便等待登机,现在让我们晒一下此次东北行的大驴小驴们。

大东北全程纪实片 10:30开始登机,值得庆幸的是飞机没有晚点,11:00准时起飞。
今天还在正月里,美丽的空姐给每位孩子都发放了棒棒糖,大人们也收到了糖果,在此也祝所有驴友生活幸福美满,甜甜蜜蜜。飞机飞行时间不长,大概是一个半小时着陆于长春机场,大家的感觉就是吃完糖就吃饭,吃完饭就喝饮料,然后拍拍窗外的景色,飞机就着陆了,12:30分我们降落在长春机场,机场门口清点人数,准备坐动车前往吉林。

大东北全程纪实片

大东北全程纪实片 一出长春机场对面就是动车站,非常方便,从长春到吉林的票价非常便宜,才22.5元,出乎大家的预料。30分钟左右就到达了吉林站,我们赶上了13:53的动车,票是现买的,因为动车是每隔一小时一趟,所以我们也不必担心。也建议所有驴友,如果回哈尔滨不好买票,也可以坐飞机到长春,然后坐动车去哈尔滨,好像票价50元左右,方便快捷。

一出吉林西站,我们租好的大巴在站口等待已久,清点完人数就开始出发前往雾凇岛,去年的东北雪少,今年的大雪确是十年难得一遇,我们还是非常幸运,路面也是非常危险的,有自驾来的驴友,务必注意行车安全,给大家拍了点路面的照片。

16:10分左右,经过一路颠簸,我们平安的到达了今晚要住宿的雾乡影苑农家院,夜宿雾凇岛江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