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大东北全程纪实片

我们的大巴早已经在景区门口等着了,现在我们要出发去蓝景温泉了。有一部分驴友想要回宾馆休息,余下的13人同意去泡温泉。我个人建议这个温泉不泡你会遗憾,泡了你会后悔,人非常的多,跟下饺子一样,似乎已经超出了他们的接待能力,排都排不上号。无论是规模和档次都不如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好,不过唯一吸引我们的是,这是真真正正的长白山温泉,室内室外都有,感受零下摄氏度的冰火两重天,泡不泡,就看你的了。

大东北全程纪实片 我们一直泡到19:30左右才开始返回,大家都有点饿了,所以我在路上就已经给饭店打电话点菜,希望一到地方就能吃到饭菜,20:10到达了饭店,今天玩的都很尽兴,明日继续更新。
正月初五:早上8:30整理好一切,我们就从长白山的君安酒店出发前往雪乡了,建议来长白山的驴友入住君安酒店,条件非常的好,价格也很优惠,AA一人50元还赠送早餐,我们一共住了两个晚上。
早在50天前做此次东北行攻略的时候,雪乡的住宿就达到了360元一个人,而且还订不到房间,其它的住宿信息我们都没有查到,只能到这来现找了,这也是本次行程中唯一没有确定好的一项。
在这来要感谢坏坏,她之前已经来过雪乡了,建议我们既然在雪乡订不上房间,就在距离雪乡105公里的长淀镇住宿吧,价格比较便宜。
不过今非昔比了,越来越多的人到雪乡来玩,我们下午不到16:00到达的长汀镇,确一直没找到满意的房间。从15元1人的到298元4个人,我们是一路打听一路找,15元的条件太差,最后定下了298元4
个人的雪乡宾馆住宿,不过内部比较简陋,相比君安酒店的条件有不小的差别,但是既来之,则安之,这个地方的条件只能达到这个水平了,建议其他驴友在雪乡住宿方面要提前做攻略。

安排好住宿的问题后,我们就要解决晚饭问题了。长汀镇的所有饭店都满员了,就算有位置的也容不下我们20多人,最后我们找了一家叫杀猪菜的饭店,而且还是等到人家吃完了我们才有位置,在等待的过程中,缘买了几挂鞭放,因为今天是情人节。每桌点了13个菜才花了276元,外加两瓶啤酒,真是太经济实惠了。
20:00大家回到了宾馆,开始喝茶聊天,我买了9朵玫瑰送给七姐,真相看照片。

正月初六:早上我们为了第一时间赶到雪乡,所以大家早上5:00就起床了,因为太早了没有早饭,大家就用泡面凑合了。本来预计5:30出发,结果我的房卡找不到了,最后被宾馆黑去100元的房卡费,还耽误了大家20分钟,真是起了个大早,赶了个晚集。
现在我们距离雪乡还有105公里,8:00之前终于到达雪乡,1.2以下的免费,1.2以上的有学生证半价,雪乡的门票是80元,建议来雪乡的驴友给孩子带上学生证。

我们坐景内交通进入后,花了2个小时逛了一遍雪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