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驴家园-风雨雾重装千八无向导,黑森林迷路夜宿投鬼村

万明-新媒体 发表于 2013-2-18 17:08 白天的南溪村,很漂亮

这个村子只有一户人家,胆小的去了还得补吓坏啦。
万明-新媒体 发表于 2013-2-18 13:42 作业贴最怕不知道怎么开头,想了好多话头,最后还是低调的记个流水帐,先说说怎么成行的吧。       ... ...

蟹脚、、喜欢

楼主辛苦了!

人物篇之 - 好梦

此人眉间广尺,噢,不对,那是干将莫邪之子赤。
此人性情豪爽,乐善好施,一身蛮力,常年混迹江浙一带山野。
年初一,安顿好妻儿,自备开路柴刀、红丝带、记号笔、地图等简陋探路工具,备好帐篷睡袋气罐炉头及简陋饮食,驱车至仁坑,守株待兔等候千八队伍。

伪驴家园-风雨雾重装千八无向导,黑森林迷路夜宿投鬼村

起初,我们怀疑他口齿不清,交流不便。谁知一路下来,好梦是个开路先锋,自己背了个超重的背包不说,还拿了我的对讲机,拿了宗明的GPS,一路向前,核对GPS轨迹找路,经典名言是:“你们在这休息5分钟,等着,我去前面看看!”

山脊线上没有水源,上烧香岩前,我们找水源补水,好梦拿出两个 1.25 升大瓶子和一个 2升的大瓶子,装公用水,这些水成为我们山顶有汤有面有肉的腐败大餐的关键用水。

好梦心地商量,恪守户外原则,绝不拉下一丁点垃圾,我们煮完饭那点垃圾,连擦碗的抽纸,都被他收入垃圾袋装包里带走了,给我上了深深一课。

到达南溪村农家时,主人不在家,我们决定自己动手,好梦拎着鲤鱼就出去杀了,手脚麻利,动作娴熟,霎那间就拾掇完了。
煮鱼太慢,他顺手又做了一道红烧排骨,我们坐着烤火还没缓过来,他就把菜弄上桌了,吃的我们几个伪驴大呼过瘾……

伪驴家园-风雨雾重装千八无向导,黑森林迷路夜宿投鬼村

认识好梦,真是这一趟春节千八之旅的重要收获,没有之一。
知道了麻帘岱古道,又涨了点学问。这趟玩的够爽够辛苦。
顶帖支持!!!

能随心所欲地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万明-新媒体 发表于 2013-2-18 14:25 云海2

人物篇之 - 智齿

某,浙南青田人氏,名智齿,字暴民(因其杀人游戏中逢平民必跳警且白天坑杀警察无数)。

伪驴家园-风雨雾重装千八无向导,黑森林迷路夜宿投鬼村

天真浪漫,热心好奇,集各种矛盾于一身,汇万千神奇于一体,乃是天地造化伪驴群一奇葩。

智齿很善良,也很勇敢坚强,他对未来充满了迷惑,未来有太多的不确定,他很想知道外面的世界都会有什么。

智齿深知“文似看山不喜平”,所以每逢有机会说话发帖写文字,必留下佳句名言,语不惊人死不休。

这趟行程,智齿背负了大量公用物资,还常常主动去探索未知的路线,默默的跟在队伍的最后,从不催促老弱宅的我,只是静静的看着我,等我喘完气继续向前,他才悄悄跟上。

智齿是一个让人不会感觉很大压力的人,但是,也是一个令你不得不珍视的人。
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