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

痛并快乐着的零排量——在青海湖那些个蛋疼的日子

曾经在无数个梦境中,自己漫步于青海湖边,油绿的野草、深蓝的湖水,还有远方的鸟儿……她的神秘,她的圣洁,她的博大,她的美丽,叫人神往。

有些事情现在不做,一辈子都不会做了

一直为生活而奔波,没有什么时间是真正属于自己的,终于在一个周末接到同事Lisa的一个电话。
“Lester,三水的一帮朋友要去青海湖,你是否有兴趣一起去?”
“我要看看时间安排”
“去嘛,别老是骑摩托,也该骑骑零排量的吧”
“好的,我想想先”
     Lisa在几个月前,给我带去单位的大行SP18毒害,又认识了一帮喜欢骑单车的骑友,这下反过来诱惑大威参与青海湖的行程。

很想再次疯狂一把,不然老了就骑不动了,呵呵,很想用零排量骑一次川藏,青海湖海拔3500左右,是很多自行车爱好者作为进藏前的台阶跳板,认为在这里能适应后再计划进一步骑行川藏。

那几天总在一个小房间里转悠着,车房里放着几辆单车,还是做两手准备吧,要不就大行折叠,要不就山地车。

原来的轮胎已经用了三年,这次看看还是换上新的防刺胎吧,也许RP还不错,这次车队中有七台左右都扎过胎,俺的没有。

队友有12人计划坐火车先到兰州转西宁,也有两人坐飞机过去,因为自己的时间担心不够,也许要飞机前往青海,那么还是两手准备,可能换成折叠车,这样上下飞机快捷些。
就这样俺的大行折叠SP18也安装上了货架备用。

SP18标配的坐垫太小,真的担心会蛋疼,三年前骑行阳朔曾经因为蛋疼惨叫过,呵呵,这下必须换成舒服些透气些的

红色的山地车坐垫好像有点松动,我收紧一下,坐垫下的固定螺丝马上断裂,RP啊,RP啊,这可比扎胎更加考验意志,坐管上的固定结构断裂了,就相当于没有了坐垫,难道俺要跳钢管舞了,俺可真的要蛋疼了,那可是一路高唱菊花残啊,也许是老天提前告诉我这坐垫结构有隐患,不行,要换,也一起换掉吧。

佛山南海三水一个车行里车友们已经在备战这次骑行了

出发前两天的小聚
Lisa对着姐妹们说:“俺们去青海湖边上慢慢骑”
小邱哥:“骑不动我背你”
Lisa“想得美”
“男女搭配骑车不累嘛”

高大威 发表于 2013-2-24 15:28 桌面上摆着的日历让时常我回忆起那些在青海湖的日子,翻看电脑里的图片,记忆慢慢回到昨天一样。     ... ...

支持!!支持!!

就这样约定好的8月10日俺们就要出发了
十四位团友如下:

1号:小邱哥,队里的开心果,指导员的干活,大力士,在列车上都可以把几个原来就苦瓜脸的列车服务员弄得灿烂如花。可以说是women kil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