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

无人区遇险记-加拿大Algonquin(完整版)70楼更新;102楼情节陡转急下;117楼营救开始

[复制链接] 查看:203985 | 回复:452

蛇年初一正午,终于成功返回到文明城市的怀抱中。第一件事是老传统了: 吃!!!
当地的烤鸡是很有名的。不过在这种情况下大米白饭也会很好吃的。

当然了,原来制定的拍摄计划由于遇险的缘故被推迟。。。现在要全部推翻重新来做。
吃饭后第一件事就是去AO总部的市场总监办公室请罪。。。

正是这位Randy总监为我们无私地提供了当地的救援支持!并且丝毫不计较由于我们的冒失而导致的延期。。。并拿出私人时间重新和我们一起制定拍摄计划。

同时忙里偷闲地去销售部看雪鞋的使用!

好片,顶起来。。。
简爱~ 发表于 2013-3-16 21:42 挺惊险的一次旅程

呀,跑这来溜达,啊。。。
赵依非 发表于 2013-3-17 07:59 同时忙里偷闲地去销售部看雪鞋的使用!

雪鞋,不错啊

在Randy和AO众位员工的大力帮助下,我们成功地重新制定了拍摄计划,并补充了装备。2月10号-2月12号将重新进入无人区踩点!2月15号-18号将如期拍摄!在众多好心人的帮助下,虽然我们在途中犯了很多冒失的错误,但是最后终于有惊无险地走出困境。并努力地赶上了计划表,保住了公司的声誉!
这里预告几张15号-18号的拍摄剧照!
我会一如既往地将冬季户外拍摄故事分享给大家!请继续关注!

几句结束语

-首先感谢一下发帖过程中一直关注着故事发展的驴友们。不好意思,一直集中在写故事上,还没有来得及回复大家的评语。现在这个故事画上一个句号了,我会针对大家的评语和问题作出回答!

-其次关于这次发帖的时间问题。按理说蛇年过年的帖子早就应该发了,估计还可以赶上几个论坛的活动。但是遗憾的是由于这次遇险,原来的拍摄计划被打乱,一直到20号都在忙拍摄,然后后期,然后3月初回多伦多之后又被公司其他的项目绊住,直到现在才找到时间来吧帖子整理出来。推迟了这么久实在不好意思。

-最后我想特别感谢一下虎啸风吟。从年初开始虎啸风吟就一直在针对如何发帖对我进行指导。承蒙虎啸风吟的关照,这次帖子才能较早期的帖子相比有了很大的提高。在这里我想友情分享一下虎啸风吟的新人普及帖:

泡坛子、读帖子、泡妹子、写帖子——我的做法https://bbs.8264.com/thread-1634857-1-1.html

希望能对各大驴友们的创作起到帮助。

非常感谢大家的关注!在这里给大家拜个超级晚年。。。 祝所有驴友蛇年快乐!事业有成!万事如意!最重要的是要平平安安啊!希望我们的故事能起到反面教材的作用。 让一些和我们一样冒失的驴友三思而后行!

依非
2013年3月16日
加拿大东区时间晚8点23分

uncle—rain 发表于 2013-3-15 18:26 目测此贴必火,楼主高富帅,占沙留名先

万分感谢!虽然和高富帅不怎么搭边。。。但是谢谢吉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