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天津

我的骑行路线,欢迎大家多多推荐(边骑边更新,欢迎骑得慢的加入)

骑行东丽湖。卫国道--京汉公路左拐就到东丽湖,路倒是挺好认,路面还算干净。回程东丽湖直行到军粮城,路面挺宽,就是有好多井盖,不知飞哪去了。军粮城把脑袋喂了,右拐津港公路--中山门,一路回家。溜了我91公里。

李十三胡同21 发表于 2013-3-18 15:05 本人说不上太胖,但也不瘦,1米7多点,体重80公斤多点。因为脂肪肝,所以骑车以锻炼身体为主,骑车不为了追 ... ...

我也新人,绝对新人~~~有好路线分享啊~~~
感谢楼主分享骑行经验和经典路线~~~学习了!!
冬天的小海 发表于 2013-7-4 10:52 我也新人,绝对新人~~~有好路线分享啊~~~

锻炼身体,保卫自己。骑行活动挺好的,有机会,大家一块玩吧。

好滴,木有问题。我也刚玩儿这个~~~
很是不错的
2013.7.14参加群活动,[color=#000 !important]骑行大黄堡湿地,天气很给力,一路小凉风吹着,假阴天就是好,适合骑行,越骑越不过瘾,结果又把武清郊野公园加入行程了。这一路骑下来140公里呀。破了我的单日行记录。

志成道--外环左拐---津围公路---右拐大东线--大黄堡湿地。

武清郊野公园

骑过的路线,就把它记下来,怕时间长了忘了,好脑子不如烂笔头。
目的地大港湿地公园:

京港公路一路直行,过小站,顺着津港公路到头,看到罗马柱左拐到临潮湖(学府路)---临潮湖正对马路(迎宾大街)

一直走就到大港湿地公园--我的原则是不走回头路。

右拐回家走大港环线--制万线---津淄公路。到外环,回家。又一个100公里。

骑行七里海:

金钟河大街奔(津蓟高速)方向--走津芦公路{太脏,土太多了)--左拐(有路标)七里海大道(10公里到七里海景区)

---右拐直行过潮白新河---左拐潮白河左堤路到红旗谱外景地(有路标)--参观红旗谱外景地,牡蛎礁墙。

可以原路返回

俺走的潮白河左堤路 还直行---左拐津榆公路(正在修路)--左拐津围公路--小淀---外环(宜兴阜),回家。

全程120公里

大部分人去的是七里海景区,七里海水库走潮白河左堤路 到红旗谱外景地 就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