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华南

2月23日,第十六天,贴纸条

生活回归原本,下午SOSO也回广东去了,经过昨天那跋涉,她肯定比较累了。

晚上小季季和他新结交的朋友秋秋(这个。。。我们先认识的好不好)、Z一起陪我们玩儿贴纸条猜名字游戏。他们就爱这样闹,记得前几天小季季就带着秋秋他们几个人在厅里玩儿纸牌到凌晨。。。贴纸条这还算是挺好玩儿的游戏吧,有的惩罚也挺带劲的。

这就是惩罚

2月24日,第十七天,阿土

我们发的求狗贴有了回应。继之前惨死的秋菊之后,店里又迎来了小土狗——阿土。希望他命好一些。

少年阿土

`

`

不想写了,写的尽是些废话,流水账,没用的东西。但是写了这么多字,删掉是不能了。后面的,我就长话短说吧。

2月25日-3月7日,第十八天至第廿九天,那些日子

生活就是写不尽的精彩。

每天我们都过得那么开心,这里仿佛世外桃源一般,可惜武陵人既出后必然是不复得路。

~阿土和花花:阿土给了我们很多欢乐,他们竟然称我作阿土的亲爹……我对他,确实很好吧,至少吃饭什么的,多半都是我给为的。看着他一天天长大,会爬楼梯的时候我都高兴坏了。花花是被小月月从江西来的女朋友抱回来了,一山不容二虎,小店难养两宠。何况是猫猫和狗狗……大战每天不断上演。如果说我是阿土的亲爹,那对于花花,我只能做后爸了,跟她的感情也不那么深。不过后来花花走丢了一次,某天夜里喵喵地在窗外叫,被营救回来的时候,我的态度改变了许多。不过阿土和花花,我还是觉得我们领养的太草率了。XL姐对于养猫狗的事,是不大赞成的,特别是对于花花比较不喜欢。不过好在她杂务缠身,又想把店早点儿脱手,这才不深究。

~张三:小月月的女朋友名叫张三,从江西过来。这是一个能让小月月茶不思饭不想吃不香睡不着的年轻女孩儿……很大胆。

~爱情故事:女主人公是和张三一起来的女伴,后来某人叫他小小酥。这个某人就是小季季,当爱情来的时候,谁也挡不住。两天时间,小季季就小小酥拐走了,一前一后去了南宁,万水千山什么的,都不在话下。

~LK:LK是湖北人,CG的朋友,在厦门这边打工攒钱,环海岸线搭车,3月初成行,走之前我们还在店里为他饯行。祝好运。

~破车环岛:车很破,人很挫,好歹走完全程了,但是竟然花了差不多9小时,要知道9小时我走都差不多能走下来了。后来高帅富刘二也环了一圈,车子要好一点点,用时4小时。

~最后的厦门:呆在厦门的最后几天,基本上是隔天就出去玩儿。在白鹭洲公园走长提,在金榜山看日落,在中山路闲逛,在公交车上感受厦门。鼓浪屿,在离开的前一天又上去走了一遭,一半的时间是坐在岩石上发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