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推荐】背包客在成都廉价住宿指南

个人认为还是驴友记比较不错滴!
还有驴友记  mix hostel 老外居多,就在火车站那边,打车的话大概不超过8元~出门55路可以到新南门车站~
真最好贴啊........谢谢.上班后全部打印,顶上去
好帖,收藏了.
:) 去年去康定稻城就住的驴友记,个人很喜欢
超级有用,收藏!!!:)
交通宾馆跟本不算青年旅社,除非你开口就问他是不是,要不他会宰你
梦之旅的大厅很有特色,着实让我着迷了……
或许是我第一次住青旅的缘故吧,反正下次去成都我还要住那
周围环境也不错,作为一个初到成都的人吃喝玩乐都可以在这附近搞定
而且户外店不少,出门就是4,5家
原帖由 楚楚 于 2006-2-8 12:54 发表我来补充一下驴友记的资料:<br /><br />驴友记位于成都市星辉西路上,距离火车站三公里左右,打车一般七元<br /><br />它的房间分为普通间和空调间两种<br /><br />普通间 ...

个人感觉,驴友记更有人情味更有驴圈的感觉,商业味淡得很,哈哈,可以在进门走廊中发贴留言,在可以在房间门口留言题画。与龙堂的上厕所都要收一元钱相比,这儿开心多啦,坐天井里聊天,附近有二三毛钱的麻辣烫,向东不远有双流老妈兔头,向南不远还有麻婆豆腐等名小吃,向北三站路就是什么什么商品市场,没钱的驴子添双拖鞋军用鞋啥子的,挺便利。

龙堂,更适合老外和小资惯了的驴友,宽巷子窄巷子附近是保留完好的四合院,门口就是茶馆龙门阵,只是位于市中心的这家青年旅舍,洋人太多,想去英语角学英语的可以过去,店员的口语都挺好,就是媚俗的味不习惯,到了这儿,好象咱们驴的都不象驴,背的包也不如人家好,走的地也没人家专业,连上厕所都要咱掏1块钱,真是的。在此等人一小时,愣是没去那个厕所。。。有点个人观点在内,请大家别介意哈,4-6人间有点乱,感觉不如驴友记的整齐。

观华青年旅舍,没去过,好象说是日本夫妇开办的,小日本来成都就喜欢去那儿,于是愤青了,不去。。。
前两天经成都的时候又去了九龙鼎小住了一下,真的还蛮好的。下次去还住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