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3月31日灵-白-鹿-花-天-五峰山作业帖

我先上个轨迹图(行程平面投影15公里,最后一公里软件没有纪录到),正文由绿猫提供,照片由美丽提供,敬请期待!

合作愉快!感谢大卫&美丽&所有的3月31日一起登山的朋友!

灵岩到五峰的爬山之旅结束了,照例要来总结记录一下,感谢我们的首席摄影师兼强驴美丽,一路为我们记录了无数的精彩瞬间,不得不说她真的是爬山巾帼,不用杖,还能在下山的时候飞快,上山的时候也不慢,还背了个1斤重的相机。再感谢大卫的领队,几天前就专程考察过这条线路,因为预计到昨天可能会是大部队,感谢他的仔细负责任的工作!还要感谢的就是各位队员,对这次爬山之旅的支持,正是由于你们的支持,我们才有了这样一次愉快刺激辛苦的登山之行。不说废话了,来看下我们的登山之旅吧。

因为是我组织的活动,本人不能迟到,我在八点半不到就到了上岛门口,有兄弟比我更早,七点多就到了,陆续接了不少电话,都是要参加我们爬山活动的。话说我原本不认路,三尖回来,觉得应该在苏州的短线上多练练,于是壮了胆子发了个贴,希望能有人一起,贴子发出,响应的人不少,很是得意啊,看来短线还是受欢迎的。

先看一下大合影:

3月31日灵-白-鹿-花-天-五峰山作业帖

九点刚过了一点,大约聚集四十人左右,我吼了一嗓子“拍照了”,大家迅速集合拍了第一张全家福(见上面的图),出发!因为担心人太多会走散,大卫跟大家说,如果认识灵白线的,就自行走到白马涧,中午12点在白马涧正门口集合。果然,一有路上灵岩山,犹如逛观前街,大家都趁着好天气出来爬山锻炼呢!塞车啊塞车,好像是苏州人民都知道了灵白线一样。

3月31日灵-白-鹿-花-天-五峰山作业帖 紧跟领队大卫的步伐

开始上灵岩山了,这段路其实一直是上山,其实是最累的,不过,瞧我神气的吧,呵呵!他们叫我神气的猫!

图为比我先到的几个兄弟

走在灵白线上

这是我们的带队大哥--大卫!

3月31日灵-白-鹿-花-天-五峰山作业帖

昨天天气实在是太热,我感觉非常非常不舒服,灵白竟然走了二个半小时,不许笑我啊!正常我是走2小时。在羊肠岭下山的时候,一度胆小脚步不敢迈开,不过也要看到进步,我自己摸过那些很滑的下山路。上点美食吧,解决了我的午饭问题,再度要夸夸我们可爱的苏州大哥--大卫,全是他亲手做的点心哦!

这也是绿猫队伍中的一员。比我早到龙池,汗,谢谢大家等我了!
从白马涧出来,集体照拍过(照片详见美丽跟贴,左拐,继续往花山方向走,路过油菜花地,路过花山路牌,我们的队伍似乎变长了,用浩浩荡荡来形容也不为过啊。说话间,一路爬上鹿山,我们是沿泄洪渠上去的哦,笔直笔直的。在这里,要感谢几个新认识的湖北老乡,一路给我的鼓励。

龙池出来的油菜花地

我一边走一边拍照,大卫拿着杖把我赶到最前面去领路了。。。。。。

我们的队伍,向花山前进了

3月31日灵-白-鹿-花-天-五峰山作业帖
路过鹿山下的泄洪渠,大家说就从这里上吧,好吧,上去了,鹿山上拍的

水池

美女香草,她说很感谢喊她一起来爬山,我说她爬山又进步了,她想下一步灵树

看看大部队

向天池山前进

莲花峰到了。我的腿啊,大腿膝盖那儿有点点抽筋。想起户外一名名言:爬山前很向往,开始爬就后悔,爬完后无怨无悔。

3月31日灵-白-鹿-花-天-五峰山作业帖
天太热了,我渴死了,进了天池山景区,我就买了一瓶矿泉水,一口气干的!前面已经喝完了二个保温杯的水。。。。。。还有一瓶牛奶。终于要进入五峰山地界了。为了确定还有多少人跟在队伍,大家采用了报数的方式,2遍,22人。

五峰山比较好走。可是在下天池山的路上,还是较陡的,感谢二个小兄弟的帮助!上图的这个阿姨,一周爬3次山,是我的榜样,我希望我在她这个年纪的时候还有爬山的身体,和爬山的伙伴。

大步走向此次登山的终点五峰山

3月31日灵-白-鹿-花-天-五峰山作业帖
高头大马啊,蒙古马?

要结束登山之旅了,大家都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