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华中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大武汉

这次走的真的很突然,就是果果在群里说了句现在到武汉机票才90,我们去武大看樱花!对于武大的樱花我一直心心向往,如今武大再次告诉我 现在有机会你该来看我了~~呵呵~是啊,我该去看看你了~~也是好久没跟二姐一起出门了所以打了电话约了一起。

预备篇:

以前写出游的日志都是想到哪里写哪里,现在觉得从准备到出行一路都该记录下,当个攻略给朋友们参考也好,当个流水账记录下时光也罢,总之,这次,我要详细记录:

机票:如今很多关于出行的综合网站都有机票比较和航班信息 找到自己最适合的出行时间和最低票价很方便。
3013年3月13日距离出行还有10天定了机票,没有买晚上的90块钱的机票。
早上8:20 首都机场T2出发的MU2460  票价加机建费:397*2=794元
晚上18:00天河机场T2出发的 MU2455票价加机建费:  390*2=780元

住宿:在网上搜了一家武汉步行街附近的团购旅店:岭南佳园连锁酒店 大床房 99*2天=198元

值机:头天下午4:00可以在各航空公司网上值机,选个心仪的座位(推荐靠前位置)

第一天: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大武汉 早上5点半从家里出发 亲耐滴偶家领导给我送到三元桥 偶去坐机场快轨。机场快轨 东直门首发车6:00整   到首都机场用时35分钟左右。 20元!

8:20的飞机,起飞喽~~~没有晚点 我们10点20分 到达武汉天河机场 ~~~~~~~~

大江大河的大武汉~~~~我来了~~~~
武汉机场不新不旧的一般般吧 机场大巴车到我们要去的客运站17块钱。大概车程半个小时吧 然后换成地铁,武汉的地铁2号线是刚刚开通的 最最最关键是 自助购票并且是分段计价,这让很大一部分人有些陌生 也没有个工作人员帮忙解答疑惑  还好偶们 顺利过关啊 看着很多人还是挺茫然的~~额~~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大武汉
武汉地铁里人也很多,不分高峰低峰的 都很多人,地铁开的好慢啊 这是我们三个人一致的结论。真的米有家乡地铁快哈哈也没有北京的挤啦。晃晃悠悠的到站下车 去住的地方。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大武汉
出了地铁 看到了想象中的大武汉,一种历史的痕迹留在了这里。很古老的建筑依然发挥的重要的作用,而这样的建筑厚重的历史感很强。走在这样的街道总是仿佛置身历史~~

穿过古老的建筑到了住宿的地方,住宿是团购来的99大床房,条件很很一般,好在以我们住的地方为原点真的可以画好大的一个圈子哦 繁华的商贸区 去哪里都可以走着 20分钟以内的路程 还可以接受,那感觉就是 很累了但是可以坚持一下就到了 呼呼~~~~锻炼身体哦,稍作休息 果果提议去次她盆友推荐的花溪牛肉粉~~吃好次的去咯~~~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大武汉
离住的地方很近,看着像连锁店,屋里客人也很多 本着一会儿我还得吃别的想法 3个人要了两碗,后来我才知道 那两个妞儿其实就打算吃饱了 哼哼哼~~~两碗,一个全家福15元,一个经典牛肉粉9块。味道也是一般般,汤不错~~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大武汉 开始下小雨了,偶一直想去吃做梦都惦记的豆皮。我对武汉的豆皮毫无抵抗力啊,然后搜了附近也有家老店 真是老天眷顾我啊~~然后,然后,然后,然后,我看路边有好多人排队买红豆酥,我就没抗住的让二姐给买了几块吃,恩 不甜 好吃 刚刚出锅的点心就是香酥的好吃

跟着电子导航一路寻来~~重油 烧卖 (就是大油)嘿嘿,穆斯林的亲们就回避下哈,虽然已经过了饭点儿 这里依然排队,现做现卖的生意非常的好。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大武汉
三鲜豆皮 4.5一份  先用鸡蛋和糯米粉还是什么做个豆皮 然后拿出来放糯米香菇和肉丁 在回锅煎酥脆。盘子做尺铲子当刀几下就分出等份 很是干脆利索啊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大武汉 这是一份。糯米软香 伴着香菇丁和肉丁特别好吃 外酥里糯有没有  我喜欢

烧麦,恩!武汉人把烧麦也叫烧梅,里面不是都一处的那种肉馅 而是用重油拌着调味好的糯米上锅蒸熟。很顶饱啊 都是糯米啊,因为是重油,所以店家免费提供 茶水  解腻哦
偶都好久米吃到粮食啦   偶说来武汉的时候不减肥 所以偶吃的很开心。那俩妞儿 很无奈啊~~~我是有多饿~~~哈哈哈
果果碰到了她的小玩友~~一行3人便成2组  下午没有景点的安排 也原本是想着 休闲游不那么赶~~所以就随便逛逛。
附近的万达广场周围都是商圈很多商贸中心。偶心心念着 要去看金子啊~~嘿嘿  逛街去喽~~~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大武汉
这happy 站台也是附近值得去的地方 里面都是小吃,偶们实在吃不动了就不去了。跟北京的时候偶就看过 北京遇上西雅图的介绍。好喜欢波儿叔啊   特别特别喜欢  对汤唯了解不多  仅限于 同万千女性一起了解潘婷吧    看介绍就很轻松浪漫这是我最近特别想去看的电影。自打跟着陶妹办了张电影院的会员卡 我的每一次电影院行程都是动画片。什么喜洋洋,什么摩尔庄园~~~没自我啦!!!!!~~~~~~~~当妈的人也需要看爱情片啊~~~~~
嗨,好多地方都在公司附近。。。
绝顶555 发表于 2013-4-3 14:10 嗨,好多地方都在公司附近。。。

那应该早点儿认识你   我就不用费劲做攻略了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大武汉 然后,这个在武汉的 飘着小雨的日子里 我带着他们去看电影了  嘿嘿~~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大武汉
偶就华丽丽的给你们看看经典台词喏~~不要太感动喏~~如果可以也看看喏~~
1、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他虽然没钱给我买游艇,请我吃法餐,但是他可以每天早上跑好几条街去给我买我最爱吃的豆浆油条。
2、你自导,为一个你爱的人生一个孩子,这是女人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情。
3、只要我们住在彼此心里,死亡也不能让我们分离。
4、男人钱多钱少不重要,找一个知冷知暖的才好。
5、爱情不是依附,爱情是各自独立坚强,然后努力走到一起。

总之看着电影的时候 我是哭的稀里哗啦的,很好看~~五颗星推荐

看完电影已经6点了。心里想着怎么也得吃点儿晚饭吧 这几天晚饭都要正式一些 吃些武汉的特色。好嘛~~~这一说吃特色 这几天就真心没吃到啊~~~
跟丝丝微信问晚上应该吃什么(为毛问丝丝?因为丝丝刚刚从武汉回来。)推荐楚老宋。汉味比较正宗。微信里推荐 武昌鱼,推荐烧鹅。啪啦啪啦问了一堆。心里想着晚餐必然是极好的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大武汉
从电影院走到江边的楚老宋大概20分钟,已经有些抗不住了。然后跟我们说要等位。好吧 偶们坚信等位的餐馆味道好。一边休息一边翻看着菜单 把我们想吃的都点上。吃多点儿也不怕一会儿还要玩去呢
Tllom 发表于 2013-4-3 14:57 路过,帮顶了

非常非常非常感谢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大武汉 点好菜。服务员说。对不起 您要的武昌鱼没有了  对不起 您要的烧鹅没有了 对不起您要的&…………&*没有了
全部对不起我们~~~好在丝丝推荐的功夫虾还有。先吃着吧 一会儿再加  功夫虾码盘就很漂亮的菜  而且性价比很高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大武汉
虾的个头很大。下面垫了好多 酸酸的泡菜 超级好吃。虾也浸在酸汁里 很爽口。哦,我竟然用了爽口 呵呵。虾是鲜的弹弹的口感

藕带  这个菜点的跟功夫虾有点重复  藕带也是酸口儿  先科普熟木叫藕带(藕带就是莲的幼嫩根状茎,由根状茎顶端的一个节间和顶芽组成。藕带与莲藕为同源器官,条件适宜时,藕带膨大后就成为了藕) 好复杂的赶脚。呵呵别管了  反正就是 藕的幼崽。很嫩 很嫩。湖北人最喜欢吃藕带~~~这个也有点儿泡菜的口感 酸甜口儿 很好吃
N7的叶子 发表于 2013-4-3 15:02 点好菜。服务员说。对不起 您要的武昌鱼没有了  对不起 您要的烧鹅没有了 对不起您要的&…………&*没有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