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复制链接] 查看:22042 | 回复:143
19日从万宁市赶到新龙隆温泉山庄打算洗个澡,但额是赶到后显得太早,温泉到下午5点后才能正常供应。经协商暂休息3小时继续出发。由于休息过长就耽误时间了,就是一路在高速路上奔驰,也只能也行几小时到达陵水县。在分界洲时闹了一点笑话。在此处的海外不远处有一小岛在夜幕下,显得格外注目。岛上的激光和灯光相互交映很有吸引力,我们行4人宁愿腐败一次下榻此处,然而不可相信的是耳朵里听到的回答“要上岛先付1600元,岛上消费一天3800元。”当场4人全晕倒。醒后义无反顾地推车无语地继续上路前往陵水县。

zhuhongyun 发表于 2013-4-5 19:11 续16日

请问折叠车什么型号
zhuhongyun 发表于 2013-4-5 19:56 续16日

巨大的仙人掌....
zhuhongyun 发表于 2013-4-5 19:57 续16日

菠萝蜜,经常看到,就是没有吃过........
小本子 发表于 2013-4-5 20:55 海里也能骑

最好不要在海里骑行,海水的腐蚀性不是一般的强!
zhuhongyun 发表于 2013-4-5 18:24 我环游中国的第一站也是长途骑自行车试炼的第一次经历--九天环骑海南岛为了实现我环游骑行中国的多年没想, ... ...

支持好友好活动
zhuhongyun 发表于 2013-4-5 21:35 19日从万宁市赶到新龙隆温泉山庄打算洗个澡,但额是赶到后显得太早,温泉到下午5点后才能正常供应。经协商暂 ... ...

那个价格就算是仙岛也不会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