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复制链接] 查看:22052 | 回复:143
20日陵水县--三亚没有悬念其余三人一路高速路到亚龙湾,而我特意从海棠湾镇下来高速上了G223国道体验到三亚的最后一个三垭。山不算高,路也不算陡,就是太阳太毒补水是最重要的。路边的芒果、木瓜很诱人,价格也最便宜。进入三亚市区后就延着新建的榆亚路-解放路到月川桥头的天天快捷酒店住下。

zhuhongyun 发表于 2013-4-5 18:24 我环游中国的第一站也是长途骑自行车试炼的第一次经历--九天环骑海南岛为了实现我环游骑行中国的多年没想, ... ...

骑行快乐,精彩分享,支持欣赏!

感谢分享
三亚休整两天,一是找了一家自行车店清洗检修了自行车,收费偏高。二是感受了一下富人的生活。东起亚龙湾西至西岛美美地享受了一次海边生活。值得一提的是大东海沙滩太美了,戏水、晒太阳,能很舒服地放松身体。鹿回头广场前的港湾停满了豪华游轮,对面的三亚免税商场里高档商品琳琅满目,没一件是我享受起的。海南我之前去参团旅游过,所以这次我只是为了骑行,所有景点都是路过。仅一个博鳌论坛会址门票就要148元,对我来说是不值得的。21日-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