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年宝玉则—兰大峰人登山队南坡登顶记录(更新中)

宝玉则,海拔5369,位于青海久治县,是巴彦喀拉山的最高峰,通常都是从北面登顶,为了不走寻常路,峰人们选择了尝试南面。算是今年峰人们的第一次活动吧,离兰州不算太远,对于逃课外出的我们,时间上也比较能够接受。

兰大的队员
从左到右依次为少杰(夏尔巴背夫)、娜姐、村长(是真的隆格村长~)、我、翾虓(队长)、陈玉、品良(中间蹲着的)
支持好活动。。
没赶上沙发,坐个板凳也行,坐等楼主更新哦
看清形势一部大片啊,先高亮支持吧,后续奖分支持好分享
次一起登山还有四位,有翾虓的朋友,还有翾虓的朋友的朋友,最后都成了我们的朋友,都是非常非常不错的人

年宝玉则—兰大峰人登山队南坡登顶记录(更新中)

浩坤和汉斯,一个靠谱的先锋,一个靠谱的后勤,最后多亏浩坤,我们才得以顺利从湖边出来。

花花和昊昕,一个技术流,一个夏尔巴流,一对好基友。

校园网太慢了,我每次都好要很长时间才能刷出验证码,我了个去
兰州到临夏,从临夏到久治,从久治到隆格寺庙,看上去不太远的距离,却耗费我我们一大半的预算,而且没有高速,还要走上一整天的时间。在临夏就买了物资,忘了是60多个锅盔还是80多个了,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和我一样,以前都不知道锅盔就是硬邦邦的饼子。

出了久治县城的时候,已经下午4点多了,为了节约时间,还是当晚就往隆格寺去了,想要当晚赶到第一个湖边的第一个营地扎营,怎奈征途多舛,随后道来。

年宝玉则—兰大峰人登山队南坡登顶记录(更新中)

车子半路爆缸,关键是爆在上坡,只能推上垭口,好像4000多了吧,再滑行下去,才能找到水加,还没看到山了,就先来了个高原适应训练。多耽误了半个多小时,离最初去湖边扎营的计划又远了一步。坏事情从来都不会单一而终,重新开始没走上多远,竟然TM开始暴雪。

车子开得更加慢了,眼见赶到湖边是不太可能的了,只能先自娱自乐一下了。一时的快乐注定是要悲剧的。

兰州大学峰人社 发表于 2013-4-10 10:25 年宝玉则,海拔5369,位于青海久治县,是巴彦喀拉山的最高峰,通常都是从北面登顶,为了不走寻常路,峰人 ... ...

友情支持!
紅塵印記 发表于 2013-4-10 10:33 看清形势一部大片啊,先高亮支持吧,后续奖分支持好分享

谢拉,哈哈,只是这网络慢得让我很忧桑
年宝玉则—兰大峰人登山队南坡登顶记录(更新中)
了隆格村的时候,已经7点多了,天还飘着大雪,找不到住的地方,也找不到车去湖边,差点就在风雪中上演一番杨白老和喜儿的故事了。还好,最后找到了村长家,很好的藏民,有一间空着的房子就让我们住了,而且,非常热情,村长的弟弟是位开朗的活佛,但是翾虓第一句话竟然是和他聊藏医,还好人家没听懂~~

这就是我们当天晚上睡觉的盛况,还有两个在门口,本来觉得挺忧桑的,但是后面两天的帐篷让我不断回味这个小房间,至少不至于冻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