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

分享心灵之旅,鳌太穿越全程记录 (附轨迹和简易攻略及路书),期待观临

过麦桔岭确实辛苦,雪、冰雹一直往下下,天气很是恶略,我、逛逛、天池于5点40分先行到达水窝子,由于我和蓝天一组,我背帐干他背外帐,导致我还没发扎帐,看着天池和逛逛支起帐篷,心里很是羡慕,心想蓝天你赶紧过来啊。
苦等一个小时,蓝天终于到达,这时我已经冻的浑身打哆嗦,蓝天状态也不好,也是在发抖,我赶紧把帐篷下包,招呼蓝天赶紧把帐篷支起,弄起来帐篷后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直接钻进帐篷弄开睡袋,裹着自己,过了一会明显感觉好转,蓝天在扎完帐篷后,看见别的队的向导弄的有火堆,兴奋的去烤火去了。我心里就在想烤火没用,叫他过来进帐篷,他估计没听见,也没理我,过了大概10分钟,蓝天吵吵着进账。进来后就抱着腿在浑身发抖,我招呼他拿出睡袋裹着自己,可是他冻的不想动,我帮他弄出睡袋就,赶紧让他裹着自己,雨 雪 也是越下越大,打的帐篷琵琶琵琶响

[url=][/url]

wch.chaohua 发表于 2013-4-12 12:59 吃的正美,雄鹰也赶过来 ,给我倒了点他做的板蓝根稀饭,我喝了3口,觉得不好喝,偷偷给倒了,雄鹰大哥莫怪 ... ...

截图留证!
wch.chaohua 发表于 2013-4-12 13:00 这一晚,我和天然都有不同程度的头疼,天然还伴有恶心感冒等症状,天池这会也吵吵这发烧了,我心里对 ... ...

确实很爽!
钢铁炉前 发表于 2013-4-12 13:09 小山,蓝天是不是去年十一熬太穿越时偶遇的郑州驴友,难道这次又走一次熬太吗 ...

钢铁,是去年的游记,刚发来。就是咱们遇到的小山

松林美,ID照就是在这招的,嘿嘿
wch.chaohua 发表于 2013-4-12 13:17 2900营地上方还是一片松树林,穿过松树林后就是传说中的盆景园,这是我期待的地方,我到处贪欲的欣赏美景, ... ...

所有松林都像盆景一样
wch.chaohua 发表于 2013-4-12 13:18

早上就很多雾了
这晚过的很艰难,我和蓝天谁都不想动,看着外面下着大雪,谁也不想去取水,这点怪我,要是我在早到的时间里取水就好了,还好我保温壶里有半壶麦片,我和蓝天一人一碗,我这时很饿,逮着饼干牛肉就是猛吃,让蓝天吃,蓝天吃不下去,我拿出感冒药,止痛药,抗高反药给我和蓝天喝下。就决定睡觉休息,这时我和蓝天都可想上厕所,但是谁都不想动,只能憋着,那种感觉真是痛苦。

躺在睡袋里想着明天该如何下撤,这次熬太穿越算是完了,老天真不给力啊。
大概10点多我进入了梦乡,睡的挺死,凌晨3点多的时候蓝天给我说,雨停了 星星可美,听蓝天说的非常兴奋。我则是昏昏入睡。6点钟闹铃准时响起,我招呼这蓝天起来做饭。打开帐篷看远处日出 真美啊。
早6点
wch.chaohua 发表于 2013-4-12 13:20 盆景园过去后是高山草甸,一直朝东走,大概2个小时路程到达导航架。这时山上起了大雾,我走在最前面,不停崔 ... ...

我们去的时候,天晴了
wch.chaohua 发表于 2013-4-12 13:20 盆景园到导航架这段基本上就是高山草甸,伴随着小部分石海挡路,风景很美。云海挡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