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2012夏末至秋天 一个人的武当山

林中竹 发表于 2013-4-14 23:46 武当 道家圣地 一直都想去的地方  妹妹的一人自由行很给力 顶贴支持

心动不如行动呀~~~五一可愿同行~~
静净 发表于 2013-4-15 17:55 如果你只是去非正山景点,就不怕,过节的时候人也不太多,而且人都集中在道院,出了道院去到景点几乎是遇 ... ...

主要是五一有安排了
2005年的春天我去过武当山,当时遇到十几年来最大的一场雪,本来计划在山里住一晚上,结果第一天封山了,我们只有改行程去丹江口水库(现在是不是叫太极湖?),当天晚上在十堰市里闲逛,居然让我找到了当地的特色小吃“三合汤”(吃起来我觉得就是酸辣粉)。第二天雪还没有化完,我们看到了雪后的武当山,简直太美了,至今念念不忘啊,总想着还要再去一趟的,就像楼主这样在深山老林里钻。
五一节我为什么请不到假~~~~~~~~~~~~~
净化心灵的好地方,城市台喧嚣了,该去去放宽心灵了!

揉面很厉害呀~~~看道长的架势

用搽饺子馅的盆子的面做了煎饼

美味的煎饼~~我想念你~

中秋节晚上祭月用的供果

夜里在深山里祭月,何等的美好呀。可惜现实总是很那啥,就和公司开年会的感觉一样。

最后我选择中途离场,去道一屋子里开了葡萄酒,给自己来了一杯,然后去到龟背亭上喝着红酒看月亮。

阳光明媚的早上,爷正在和王姐聊天,爷老是会给我们讲天要降灾了,大家要好好在家修行。

道观里习武的师傅正在教他的外国学生,武当山的外国人特别多呀,而且大家都还比较友好,可惜语言不通,不能搭讪

道长正在把一棵野生植物做成盆栽,准备放在自己的窗子上。看见坐着的那个兄弟了吗,人家是从美国回中国的华侨,回来啥也不干,就为了出家修道。

贺同学是编外人员,住在道观,去田里摸黄瓜还不忘分我一根,真是好人啊。

大家在田里干活,我也帮忙去打水了,可水好重啊!!!!

这位翟道长是我本次旅行中最喜欢的一个道长了,因为他太厉害了,一个人在长生岩住了3天,那个岩洞只是个半岩洞,在半山悬崖上,夜里黑呼呼什么都看不见,还有大鸟出没。

这张有人抬头了,所以缩小,免得侵犯肖像权。三个人很开心的在挖地瓜吃。
头天和曾道长王姐准备去长生岩,但是半路又迷路,所以遇到厉害的翟道长以后就缠着他带我去长生岩。

洞口那个就是翟道长啦,这个进洞的木桥就是他加固的。

偷拍了一张,其实我很想坐他那个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