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2012夏末至秋天 一个人的武当山

最后一天的摘猕猴桃之旅,从这个滑坡开始,快速下到谷底的好方法!

下到谷底干的第一件事是,集体打坐

他们都不和我拍照,于是合影只能采取自拍的方式进行……

正在寻路

发现树上的八月瓜,最后还是翟道长爬上去摘的,太厉害了,看着都怕,这个高度请根据照片自己想象

翟道长抓了个螃蟹给我看= =!
谷底发现的一棵发芽的枯木,当家的果断上去摆造型了

中场休息。喝水,吃炸馒头片

嘿,我心爱的地瓜!

袁兄把用来装猕猴桃的麻袋,披在身上,变成了袈裟……请回看出发从滑坡下到谷底的照片,那个时候麻袋还是他身上的腰带……

袁兄和小翟在打猕猴桃,下面是河谷,落差20米左右,我只能说这些人太厉害了,我只有在河谷下面拣猕猴桃的份。

下午我们进入了比较深的山里,这里的猕猴桃藤是这样的,两个道长在上面坐着摘。已经成熟的猕猴桃很美味。
返回道观的时候,我们走的是正规的山路,中途有山民的房子,大家在这里的平坝山休整,离开的时候被我拍到一张,很好,人齐了!哈哈哈哈。
最后一天,下了点小雨,我在道院的过道上非要和小翟来个合影,小翟不干……所以就成了这样。话说他们每天都在躲我的照相机啊……

武当山的药材丰富,这些是山地乱走那天摘的木林芝

这个是新鲜的黄精,是一种很不错的中药材,10月正是收获的季节。

• 静净 呵呵,暂时没有辣。出去溜达这种方式真的不错,就是真心说不太安全。 2013-4-22 15:53
吃皮的旅行
舒服

我是11年去的武当
住在金顶
走马观花的玩了两天

的确值得去

欣赏楼主的旅游方式
一个人,无拘无束
  • 静净 旅行的关键还是在于时间和金钱啊,这样的地方有些可遇不可求的感觉。 我去的时候也是准备了很多钱,还带了很多干粮,生怕饿死了。结果干粮到最后都没吃完,又背回重庆了,结账的时候6天一共就花了300不到。 2013-4-22 15:57
枫叶轻扬 发表于 2013-4-17 14:38 还有吗?我好喜欢.孤独的...苍凉的...带着隐隐约约的激动.

阿修罗119 发表于 2013-4-17 15:31 吃皮的旅行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