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钓

那几天一起摆钓、露营、放风筝的悠闲小日子(109楼开始更新)

我的杰作~第一道菜,就是乱炖呢,再切点五花肉,一会做鱼吃

满手都是炸 发表于 2013-4-18 22:42 哈哈,你不专一,我表示对你那堆东西比较关注哈~

现在可能还有一包包竿竿在哪里,我都是后来才知道还有台钓这个钓法,我一下子就觉得自己超级菜,连钓法跟竿竿都分懂。。。。
这是我们彪之队的彪帽哈,彪!今天你彪了没?人家说,钓鱼的都是彪子,败家仔。

90后的小美女乖巧的很,在家里是个公主,到外面却很能干,眼里有活啊。这么一大堆人,净是她帮我忙呼了。里里外外,洗洗涮涮,幸好有她,是个品行优秀的女孩子~      我们队的后续年轻力量,很让人欣慰!

这堆路亚的假饵,都拿出来晾晒了,快半年没用了。正好我们这些鱼外汉也学学钓鱼的一些常识。

忙里偷闲,又给大家沏了点茶——桔谱,我挺喜欢这味道。每次出来玩,都会带一颗冲给大家喝,慢慢的,这帮爷们也喜欢上了这种茶。

汤色不错吧,可惜这次忘带我那套户外茶具了,将就着喝吧。

继续这些东东,好看得我很想戴到耳朵上。

还真有实在的MM,直接挂耳眼上了